正文

一只身患癌症的小狗游记 (三)

(2015-12-18 16:34:23) 下一个

美东七州

在美国的边境检查站没有用一分钟就通过了。那个边警只看了Grandpa 和Grandma的护照,都没有打开我的那两页纸的通行文件看上哪怕一眼,就让我们过去了。我只好在车里继续睡觉了。

我们从加拿大的魁北克进入美国,在随后的一周里又游玩了缅因(Maine),新罕布什尔(New Hampshire),麻省(Massachusetts), 康奈提格(Connecticut), 纽约(New York), 新泽西(New Jersey), 和宾夕法尼亚(Pennsylvania)七个州。

这是Grandpa, Grandma朋友在缅因州的住所,院子有六个英亩大,后院连接着海湾。

这里盛产龙虾

我是从太平洋沿岸的波特兰机场上的飞机,没有想到在大西洋岸边还有一个波特兰。

我在波特兰(Portland, ME)街头

新罕布什尔州的朴茨茅斯(Portsmouth, NH)及其附近的几个海边小城镇是夏季游人喜欢造访的地方。

大西洋边照张像吧

小镇中心的教堂

我也没有看出来大西洋的海岸和太平洋海岸有啥不同

海边的度假村和高尔夫俱乐部

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身后面是新的世贸中心大楼。

这是近距离的照片。可惜不过他们不让小动物进去

他们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夜景也挺漂亮

在纽约中央公园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博物馆。本来想溜进去看看,不过一看有NYPD,只好又溜回来了。

熙熙攘攘的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有一点乱哄哄的感觉。

原来这就是纽约股票交易市场(NYSE)

近距离再看看,是华尔街11号。

在华尔街散散步,前面这栋著名的华尔街40号大厦曾经是大通曼哈顿银行大楼,现在是川普家的。

都说摸了华尔街的铜牛有福气,我倒是觉得我摸了他华尔街有福气,后面两天道指涨了二百多点哦!

======================================

下面是在文学城论坛里网友的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狗_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与祝福
小狗_Li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Lily 患的是 MCT。 谢谢你的祝福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赞大爱!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狗狗患有癌症吗?什么癌?但愿他能战胜癌症,活得健康长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