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任何华人认为沈崇案不是强奸都是可耻的

(2016-03-09 08:47:39) 下一个

华人能够站直的可惜只有95%,当毛泽东说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时候,5%的人恨S了,他们觉得太累。

 

沈崇是一个可怜的受害者,居然还有华人泼粪,岂有此理。

 

不要拿美国档案说历史。我亲眼看到美国档案上记录飞虎队员在中国援助抗日期间被国军女兵强奸的文档,但是我不会相信的。

 

我亲眼目睹了美国档案上记录越战期间美军到台湾度假期间所以性交都是台湾女人强奸可怜的美国军人的记录,我不会相信。

 

不过这样的事情也有人相信,就是金大胖子。抗美援朝期间,中国帅哥金山在朝鲜有过一段性经历,金大胖判断是他的女秘书强奸了金山,于是那个朝鲜女人,可怜的受害者,做了风流鬼。

 

我希望我们华人都有底线,不要再往可怜的沈崇头上浇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