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泰森出狱后,挂牌提供有偿性服务说起。

(2016-03-16 10:47:31) 下一个

泰森的故事说不完。

 

泰森开始是因为有女人告他强奸,后来蹲了几年局子。

 

出狱以后,不知道是生活所迫,还是挑战那个强奸的罪名,这个世界拳王不动手了,决定动一动别的地方。

 

当时据说排队预约的到了半年以后。

 

泰森其实并不是要这样的生活,他只是要告诉世界,他不一定非动拳头。

 

人需要什么样的生活?什么是幸福?

 

有人用南北韩人民今日的生活质量推算昨日南北战争的是非,我认为是不妥的。

 

我个人观点是这样的,我宁愿饿死,也不会挂牌提供有偿性服务。

 

我宁愿在文革中扫厕所,也不要在大东亚共荣圈里吃香喝辣。

 

人有时候是很怪的,濮存昕如果挂牌,收成一定比他当演员强得多,可是听说目前为止还没有挂。

 

人的觉悟需要时间,可是有人一辈子也不开窍。无论杜十娘怎么笑话岳母孟母,总有有95%的中国人会坚守自己,象我,象岳母,象孟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