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戴安娜 - 我保留的旧报纸

(2017-09-02 08:55:50) 下一个

纪念戴安娜 - 我保留的旧报纸

这是二十年前我在非洲工作时的当地报纸,我一直保留着。

愿美丽的戴安娜在天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大姐真够可以的,这么多年移动了那么远的距离还能保留住,太佩服了。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把贵帖误删了。你买butterfly 的球台就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長情才顯得珍貴.
白水之鱼 回复 悄悄话 很珍贵。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高斯曼真是有心!纪念戴安娜,是个好人。
acme 回复 悄悄话 我保留的有特殊意义的旧报纸我因为要断,舍,离,就都扔了啊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那我就继续保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好珍贵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