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个姐姐都有甩不掉的拖油瓶

(2024-07-22 14:11:50) 下一个

周末,晨跑,攀岩,会朋友
一寸光阴一寸金,一寸更胜一寸金

转眼进入暑假第三季,弟弟开启攀岩抱石V7的进度。周日晨跑回来,弟弟(小升初)今天休息,姐姐(10升11)要暑期工(攀岩小教练)和会朋友准备出门儿。
两周前就约好这天妈妈送(我在女儿同学朋友圈儿是最受欢迎的家长),在娘俩关车门启动车子的瞬间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被窝里斗转星移到副驾驶位上,上演一出誓死不下车,咬定姐姐不放手[加油]“姐姐在弟弟在”的把戏[捂脸]

急中生智(智障的智),给桐哥拉米先生打电话求助把拽着车把手誓死不下车的娃拖走。眼看弟弟窜出家门儿,料事如神的桐哥拉米大爷,顺水推舟上演了“大爷不在信号区”的把戏[捂脸][捂脸][捂脸]。他一定是想自己安静地蹲马桶,哪怕安静那么一会儿会儿!一起25年,彼此的心机都了如指掌

说好母女俩的周末,姐姐眼看上班要迟到,甩又甩不掉,只好再一次老大不乐意地带着拖油瓶上路。车是启动了,好容易没被拖下车的弟弟,不想带弟弟上班会朋友的姐姐,刚跑完步被一通搅合心神不宁的老妈,各怀心事上路了[捂脸][捂脸][捂脸]

导航到哪儿忘了。还是姐姐说“妈妈先去Mill家(闺蜜)对面接Alen吧(幼儿园同学)”,才把大家的心思拽回来。

5分钟的路开了8分钟,弟弟也才敢偷偷把攥在手上的袜子套在穿脱鞋就奔出来脚上,一气三呼大气不敢喘一口地深呼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到了Milla家,对面一下子窜出俩男娃,又去接Sophie童鞋,再去接Nathan童鞋。一圈儿下来一车塞得满当当,姐姐忙着招呼一个个提溜上车的同学,顾不上跟屁虫弟弟。我偷瞄看了一眼弟弟,他神不知鬼不觉悄悄把副驾驶的位置往前移了移,方便姐姐同学,自己只留了有限的不被挤压的空间给自己。

说时迟那时快,桐哥拉米先生来电话:弟弟在你车上啊?等会儿来接我一起去LAX。
我:[敲打][敲打][敲打]

一路上姐姐打电话给SAN的攀岩馆同事各种交代,下车了自己去上班,几个上Belayer保护员课程,俩留给我照看。她下班,几个同学下课,大家就可以一起玩儿了。如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

一下车7个人按部就班,加上教会回来早已等在门口的J童鞋共8个人各就各位。绝世好弟弟审时度势给姐姐做助手:“咦,你和我一样高啊”,接管了我手上的两位姐姐同学。然后笑嘻嘻说:妈妈,我的鞋[调皮] 

他鞋在爸爸车上,这娃已经连续混攀岩馆五天,盐湖城旅行回来还没时间缓解旅途劳顿,按照之前的规划进度,今天放假睡大觉。睡大觉不好吗~ 张牙舞抓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为什么要攀岩?每个攀岩娃都是自推娃,攀岩带你开启认知的新世界

7/21/2024,周日

我们跑团的早餐小点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我也喜欢您的名字!活色生香,人间值得!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姐姐好,彼此彼此^o^文学女青年的幸福,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静若处子谈古论今,动如脱兔上蹿下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啊!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满溢!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zhi' 的评论 : 100%跟屁虫+拖油瓶,哈哈哈!常打电话常问候,日子过得从容就时不时塞点零花钱给姐姐,姐姐会很开心的
diaozhi 回复 悄悄话 俺比姐小整九岁。从未问过她曾否把俺当拖油瓶。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可见你小时候的调皮活泼,因为是跟着哥哥混出来的。也曾梦想有个哥哥,该多美。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哈哈哈~秒懂,长大了兄弟姐妹看着彼此,都幸福~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羡慕有哥哥宠爱的妹妹,尤其小时候~ 《玫瑰的故事》改编版多少有些菲尔姐姐的影子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我只有哥哥,也是个拖油瓶:)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题目看着就喜欢,因为我也是姐姐甩不掉的拖油瓶~有姐姐的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