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愿意

(2024-06-06 06:29:36) 下一个

酥肥鸭是一位知性的台湾女生,基督徒。

群主第一次邀请来新手练习时就好兴奋,第二周就把从东部驾驶三天两夜回家的爷俩一块儿拉过来跑步。

儿子大学刚毕业,高中到大学,一直是校跑队的;

先生在我们跑道附近工作,九八年就开始和这条跑道结缘,见惯了这里的四季美景。

他跑步,也骑车。只是家里搬迁东部生活十年,近期才搬回来。

太太兴奋地召唤,让爷俩都不辞辛劳,都赶早过来一起晨跑。

 

热身环节,我请酥肥鸭的儿子做示范。经过允许,轻轻触碰,小伙子的肌肉如铜墙铁壁一样结实,相当见功力。

新手五公里,起跑后,小伙子一会儿就不见了。之前一周他刚在匹兹堡完成人生首马,休息一阵子之后将前往湾区工作。

 

酥肥鸭的先生很久没有运动,路线他熟悉,就叮嘱他不要着急跑,先走走,来日方长。

不一会儿还是追上来了,他脚力相当可以,一般的慢跑速度他都赶得上。后半程,酥肥鸭和先生并肩慢跑,回头看他们时,发现酥肥鸭的眼神温柔,极为闪亮。

最后一段儿酥肥鸭说,我和先生相识三十四年,大学毕业后结婚,工作后忙工作,有了孩子忙孩子,好像上次一起跑步还是在大学,这次儿子又和我们一起。一家三口一起像这样跑步好像还是第一次,感觉好幸福,感谢神,真的好感嗯呐

收尾的几百米是大上坡加一路下坡,只见一对儿慢跑的夫妻同频共振,一点点超越所有人,琴瑟和鸣,比翼双飞而去。

 

所有练习结束后,Sophia有些不舍。

问:教练,你可以和我们一家人拍照片吗,今天是我们一家值得纪念的一天

我愿意,我愿意,太愿意为你们一家人送祝福!

 

幸福是有磁场的,幸福的人总会和幸福的人相遇,也更加乐于青睐珍惜幸福的人。

带跑步还可以见证一家人如此美满幸福的时刻,感恩这份殊荣^ ^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继续将新手启蒙做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哈哈,随便坐~ 到了孩子们大学毕业的阶段都生活安定,一双儿女,夫唱妇随,幸福美满,开始追求健康快乐走四方了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故事,沙发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