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华二代下了逐客令(一)

(2023-03-14 11:39:11) 下一个
 
年初开始创业,在记录但都没能成型发表。
攀岩裁判,我已经做到Divisional,接下来要尝试挑战本赛季National level 的裁判。
 
我们即将无家可归~
我们攀岩队是因疫情失去主场的唯一团队,疫情后有一半的孩子再也没能回来。因为同业相助,我们租住攀岩场馆客场训练,费用增加很多。孩子们还小,前途未卜,无家可归。
 
我们的教练是黑人,是全国目前为止接触攀岩的极少的黑人。他特别爱孩子,因为没有场馆,我们不再能扩张,找过来的都是慕名而来进入全美赛的孩子,这些家长全都非常有担当。疫情第3年,我们团队建队以来首次拿下Regional和Divisional团队冠军。我们队一定会出世界级选手,每个孩子都会成长的很健康。因为每一个父母爱每一个孩子,彼此肯定,彼此鼓励。
 
在这样的社区,一无所知的我才能坚持到现在,并且迅速成长。
 
*************************************
 
昨晚教练召开Zoom紧急会议,并且叮嘱一定一定不要让孩子们参加。明早我们就有一场比赛。在赛季的中途召开紧急会议~ 
 
果然… … 我们不能再使用场地。即便我们付费,付会员费,我还为他们招揽了很多生意,推荐很多人,带领很多人学习攀岩,但这一天还是到来。
 
因为语言还不够好,接触和经历的人都有限,我对很多事并不敏感。我克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 我们的队服会引起一些人紧张的情绪
 
我们队的孩子们下一个赛季将无家可归,在短暂的时间内找到场地训练成为我们新的目标。但我们所有人都很肯定,我们的团队会一直在,一直在。醒来继续哭,止都止不住
 
情感上,攀岩队就是我美国的家呀。
 
最近创业每天都哭,开心的哭,感动的哭,一种艰难迎刃而解也会哭,哭是如此廉价,如此顺其自然。
 
一小时之后,我们队将出现在赛场。我今天不穿裁判服,一定会穿我们的队服为赛事服务,我一定会穿队服做裁判,做保护员!
 
3/11/2023 周六清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