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起大早一睹“田螺姑娘”芳容

(2022-06-06 07:13:32) 下一个

早安,世界!

说来我家已经喝了4周“免费牛奶”。

每周一早上,从车库出门送孩子,总能看到正门口放着牛奶。我孩子上学早,这人送牛奶居然比我们出门还早。前两周打牛奶盒上的电话寻找付费渠道,或者停止派送服务,都未果。

今早我比到前院儿上夜班的Coyote还早,把冲向门口的窗帘全都打开,做足了准备堵送牛奶的“田螺姑娘”。还好,这会儿牛奶还没到。

终于,安静的街道响起一阵沉重的汽车行驶的声音。我赶紧跑到门口去张望,果然是货车,停在家门口。看到了,我看到了,看到田螺姑娘要下车了。我盯着那扇副驾驶的门一点点打开,眼睁睁地看着“田螺姑娘”一点点走进我的视线,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不想放过... ...

我爱笑,见到期盼已久的“田螺姑娘”想必再害羞也一定是喜上眉梢笑开了花儿,因为我分明看见对方的嘴角已经咧到耳朵边了,哈哈哈。

只见那“田螺姑娘”从副驾驶上徐徐走下来,准备开货车的大门。我赶紧前往阻止,要求先付费。这哪儿行啊,这不是“白嫖”,也不能让“田螺姑娘”这一趟趟送不收费呀。“田螺姑娘”停止手上的动作,先听我说:已经四周没付费了,冰淇淋很好吃,送的牛奶味道也不错,但现在汽油费这么贵,我不付费你们就会财务透支,再小的公司经营也会出问题。我担心以后吃不到这么好吃的冰淇淋,喝不到这么好喝的牛奶了。

“田螺姑娘”依旧笑眯眯的,递给我一张折好的纸,和我两眼“过电”,也不晓得他听明白了没有。然后拉开副驾驶的门,用西班牙语对里面的司机说话。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礼貌地和两位“田螺姑娘”表达我的意愿,先付费。这周的牛奶先收下,下周取消。确保付费系统没问题,再续订牛奶和冰淇淋。

也不过几分钟,我拿着门口新鲜的牛奶开始崭新的一天。全程"强装镇定”!

能不强装吗?在黎明的街道上,迎来的一对儿“田螺姑娘”,副驾驶位款款走下的那位体型硕大,比我高大两倍,一条腿似乎有问题,不是很灵活。另一位,快装满了主驾驶位,足比我大上三四倍。他们说着西班牙语~~ 但眼神很友善,加上走出来的女主人爱笑,交流不是很顺畅,但过程很愉悦。

只是,我从未见过这么庞大的“田螺姑娘”,和刚下楼的孩子们讲起来,好像《哈利波特》的巨人海格Hagrid一样呢~

(备注:前段时间有南美裔老公公在社区开车推销牛奶,我和弟弟准备出门儿去接下课的姐姐。我自己创业,知道大家都不容易,机会是彼此给予的,就和弟弟一起商量着订了一周的量,答应试试看。没想到他们自动续订,这一续订就一个月。)

6/6/2022 尤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呢~彼此给机会,他们的原材料成本比超市的高,质量也不错,以后再试试别的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早安~ 谢谢!他们送的vanilla冰淇淋很好吃,味道浓郁很淳,还给配了个保温袋,服务很周到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开心妹妹的解答!这样保质保量的奶制品还送货上门,太好了,真是名副其实的田螺姑娘。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为恢复经济做点儿贡献,利人利己,赞。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田螺大汉可能只是送货,但真心不容易。工作总是愉快的吧~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都是经过处理的,标准化生产和包装。价格和超市里一样的,只是另一种销售渠道。疫情以来有很多中小企业都受挫,有些产品上超市货架得不偿失,成本太高。也不是所有农场都有运作能力。还有就是,超市省时间;农场直购的时间成本高,但味道更好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田螺大汉做生意不容易啊。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奶经过消毒了吗?价格如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