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抱歉NathanChen,最爱不是你

(2022-02-23 10:35:53) 下一个

这届冬奥会的华裔面孔都很可爱,每个孩子都成长的海阔天空,看着就喜欢!
只是比起谷爱凌现象仿佛已经中年油腻男们的狂欢节(自己不运动,迷不到点子上),一被戳穿痛处还要扯上两国关系高大上的政治问题,花滑选手们则整体贡献了更加实在的人间故事!

 

自从上周和NathanChen的铁粉到网红店打卡吃了顿饭,回来一ins,路转粉!大概我表现足够好,小伙伴说,明年此时还可以有补汤和大餐,嘿嘿!

话说,除了粉自己的娃,没粉过什么人,这一粉,迷了好几天, 有很多重大发现。投入如此大的关注,和我家小男生处于9/10岁转型期有直接关系。不过,今早才发现其实最爱的不是他~

https://www.today.com/today/amp/rcna17154

他母亲开口一刹那,心里就好像好声音里的评委一样,啪!一拍,粉她,我要粉她加油

明明白白告诉自己,最爱的不是Nathan, 而是他母亲。抱歉,Nathan!爱你,从你爱母亲,你爱的母亲开始!

ins上的他非常立体,经常和谁一起玩儿,和世界有怎样的互动,非常有爱明亮,就是世界该有的样子,真是太爱了。我也没觉得他妈妈苦,只觉得家庭很幸福。养孩子,尤其长成海阔天空的妈妈养育调皮捣蛋的小男孩儿的妈妈对Nathan那真是越看越爱。他的成长让人爱,他的妈妈让人爱,他的家庭让人爱,是成功移民家庭的典范!
 

他是美国花滑团宠可以理解,但身兼日本的团宠,就太好玩儿了!ins上日语对Nathen酱的信息铺天盖地,热度也是让人大开眼界!

 

 

只要日语输入 ネイサンチェンNathan酱),日本的粉丝ins上就会铺天盖地罗列成他的成长纪录片,信息之全面,搞不好还以为是他家的呢!太爱了,呵呵~ 这样一个海阔天空的孩子谁不爱。

不过对于俩娃都处于转型期的母亲来说,对Nathan母亲就只能用崇拜来表达了。

1、她有五个孩子,这是我的梦想!为此近十年都在顺其自然,但没有水到渠成,也没有顺理成章。我没能实现的愿望她全都实现了!

我喜欢小孩,喜欢和小孩子混在一起。常年各种测试,心里年龄都停留在17~28岁。长在学校,现在专注养孩子,社区也会常年带很多孩子,我们社区故事会家庭互动多,所有的小孩都多多少少吃过我做的饭,全都被我抱过。所有的小孩融入我家都有哥哥姐姐彼此互宠,很自然会成为我家老三,但接下来不同家庭的孩子就不好编排成老四,老五啊... ...所以,我们常一起玩儿的家庭比我家姐弟俩小的孩子统统都是小老三。呵呵

2、五个孩子各个成材。五个孩子+两个持续成长面对新环境的父母,一家7口的运转,那就是庞大的组织运行图。从企业经营来讲,如今的收效,已经堪比成功的上市企业。从企业人员结构讲,10个人是个坎儿,这个家庭等五个孩子都带配偶回来,妥妥会超过10个,那不是家庭,而是枝繁叶茂家族的概念。可想而知,Nathan让人看到的成就只是起了个头儿,这个家族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第二代就想实现这样的目标,一家至少得四个孩子啊... ...我没有五个孩子,没机会实现这一目标(小沮丧);

3、她同样零起点英语,老五上大学,她已经可以用英文得体地接受采访了;

4、孩子们都送走,她仍然可以有一份完整的职业和未来规划。

我的事业心从来就不曾被熄灭,繁杂的日常面前从来都是享受大于烦恼,但仍处于漫长的学习和建设过程,尚未成型之前未来就只是未来。但Nathan母亲已经站在未来;

5、孩子们爱她,她也没有疏忽自己,很爱自己,付出快乐,成长快乐!

付出巨大,但她没长成一张会抱怨的脸,搜肠刮肚仍然想不到怎样去描述。我为她的每一张照片着迷,会端详着看,为她的表情和动作着迷。

智慧女人,建设家园。这不就是神说,这不就是一个大女人的故事么~ 此刻,看着她,啥女人都不可爱了。爱,如果一定要强调女人对男人的爱,有什么比一个女人给了这男人一个家族更深沉更荣耀更有价值更... ...的爱。

我要留白给这女人: 

 

 

给了孩子们海阔天空的成长,让自己生活在海阔天空里。

一个女人,没有比这更好的人生了!

喜欢Nathan,为他的成长,为他冰场上的表现喝彩!更爱她的母亲,爱她的经历!当我的孩子训练即将开始仍在车上酣睡,我却无论如何不舍得叫醒,Nathan 妈妈怎样应付五个孩子的成长细节,很好奇,却不敢去问,也不想知道。

崇拜,人生同时代有这样的人这样的事儿已经够了,其他的,留给我们自己去体会!

祝福Nathan Chen,祝福Nathan Chen的妈妈~

2/22/2022 by尤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哈哈,欢迎来访~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que' 的评论 : 是这样。刚好有留言点评说没提陈爸,太解围了。谢谢!这篇文章能有您这样的评论,已非常荣幸!

太佩服和欣赏这位英雄的母亲了,当然陈爸爸也功不可没。据网上的信息他们家的孩子们都是精英,--大姐在apple;二姐最棒在伯克利phd,是生物公司的cofounder,在目前covid大流行的测试医药方面很有成果,导师是诺奖获得者;大哥在华尔街,二哥是在航天领域很火的马斯克的spacex。他们夫妇二人真是有大航海精神,在新大陆开疆扩土,取得如此成就。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发表评论于 2022-02-24 07:56:55
了不起的母子!开心犀利:)’

**================**

+1
Annque 回复 悄悄话 太佩服和欣赏这位英雄的母亲了,当然陈爸爸也功不可没。据网上的信息他们家的孩子们都是精英,--大姐在apple;二姐最棒在伯克利phd,是生物公司的cofounder,在目前covid大流行的测试医药方面很有成果,导师是诺奖获得者;大哥在华尔街,二哥是在航天领域很火的马斯克的spacex。他们夫妇二人真是有大航海精神,在新大陆开疆扩土,取得如此成就。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题目NathanChen,名字打错了。这篇昨天早上发的,今上午才不得已给刊登在首页,不给置顶。不符合主旋律,可能说没就没了,欢迎转发!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inghere' 的评论 : 去看过您的博客,家有同龄孩子,学习了,祝福!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感谢来访, 粉的珍贵,珍贵的粉!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谢谢,粉粉的路上偶遇也是份荣幸!^_^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城里很多前辈都这样,赶上了最大幅度的时代变迁,人间通透,都活出了海阔天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从不粉谁的我,看来我也得粉这对母子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看,根据你的介绍,先粉上再说。赞好文章。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给了孩子们海阔天空的成长,让自己生活在海阔天空里”,赞!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vinghere'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是呢,看着好喜欢!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呢菲儿姐姐,了不起的母子,也很受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的母子!开心犀利:)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Nathan 也喜欢他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