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五 LA马拉松取号现场

(2020-03-07 08:45:06) 下一个

【2020 Los Angeles Marathon】结束一早约好的采访,11点多到市中心会展中心取了号码牌,一路可见如同所示,部分地段有消毒车,大家都比较自律,人流顺畅,今天看见的人都很健康漂亮。想多抓几张照片,手机没电,只好速度滚回家了![调皮]

今天电话统统都没接,微信没时间看,也没回几条,这会儿边吃饭边一一确认回复。对于6:30am~8:20pm,(从会展中心到家先洗澡换下的衣服全部洗完烘干吃午餐,用时一小时)work超12小时的人来说,迅速分辨信息的价值及其有效性是基本训练。熟悉我的人太知道,对于此时备赛的我要怎样来表达关怀[爱心] 放心,我会保重自己,和你们的每一个约定都会慢慢去实现!

from 3/6/2020 尤其开心 朋友圈儿

@尤其开心,我觉得你要是坚持去跑这个马拉松的话,会影响很多人的心情和生活的,这个帽子似乎口的有点儿大。我知道对你来说不是一个损失报名费那么简单的事儿。from 跑群J姐,

这是J姐3/7 凌晨一点多快两点的时候留言,我笑她半夜起夜上厕所胡思乱想。其实她的文字我看了很久很久,只是不晓得怎样回而已。跑者的所思所想彼此都清楚,更何况她和我还曾二合一, 以她的人生阅历完全明白我,她的字句里也看得出各种斟酌!

我不爱逛街不爱买东西,一直拖拉直到赛前十天才准备装备。最终还是没买到 顶级超跑NEXT%, 于是有群友赞助, 嘿嘿!还有包,水袋... ... 咱是有赞助商团队的跑者哦,哈哈,想想都要偷着乐很久!当然最后决定用平时的装备跑,这样最简单~

J姐喜欢越野,擅长跑山,她不用说话,杵在那儿就有气场给人力量。借助J姐留言的气场,我尽量给身边的每个人都留一两句话。今天要做很多准备,把过程演算一遍,把有可能触碰的每个点儿都做一些防疫准备。从明天跑完回来上车之前开始一系列的防护措施都要做妥当。我的生命没有任何遗憾,一丁点儿都没有!但不能给家人添麻烦~

周五上午11点多到LA Convention Center 取号码簿,附近的公共停车楼停车很方便。下车之前我做了一些准备,以便上车的时候不把病菌带回家

街上部分地段有消毒车

人似乎比平时少了很多,密集度刚刚好

时不时有团队经过,参赛者还是挺兴奋的,对明天的比赛仍然充满期待。

一路都是年轻人和小孩,没有见到老人。跑者,奔跑的人,能奔跑起来的人,应该是免疫力最强的群体,如果这一群人都无法正常生活,那其他人还要不要正常生活?如何正常生活?

取号码特别顺利,拿着就走。有点意外是,取参赛包的时候,我把义工递过来的参赛包内的衣服翻出来确认尺码,果然错了,还不止大一点。义工见我没有拿包就离开,有点警惕。负责人从后面走过来帮我调了一件。

这前面是人比较集中的地方,大家会排队互相拍照,准备拍照的时候死机,我也就只能灰溜溜地撤离。这块儿大板后面是商业区,不晓得是因为周五还是疫情,人比我过去参赛取号码时要少一些,但也哪哪儿也不确认,活力依旧。

参赛服是春天的颜色,喜欢!

总有人问,你还去吗?去,为什么不去?!

不接电话,不看手机,我要补觉,安心备赛,顺利完赛!

3/7/2020  尤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一路岔气跑完了马,牛!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大一叔' 的评论 : 去了,跑完了,这个周末想长距离骑车,天气预报有雨,不晓得能不能成行,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enjoy了一场比赛,很开心呢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能赞得具体点么~~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那他一定收获很大啦~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马照跑!球照赛!车照骑!山照爬!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去,为什么不去?!再赞一个
北美大一叔 回复 悄悄话 勇敢的跑马人!赞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赞你!!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也要去观赛,佩服!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祝顺利完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