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越夜越疯狂之探访韩流发源地(多图)

(2019-11-21 10:33:43) 下一个

当我此行的规划完成一半,每天在三四个时区间来回穿梭,越来越觉得对于现代人来说,86天环游地球并不是梦想,而是现实。

当我落地首尔仁川机场,自动连接WIFI, 可以打开所有的APP,  而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寻找匹配的WiFi 和密码或者热点而焦头烂额,只觉得想迫不及待卸下身上厚重的冬装大口呼吸哼唱轻快。就连目送同程航班的那位香港乘客也没觉得那么烦。航班上这位港客和我之间隔一个空位,刚落座时大概想聊几句,我专注追电影《陪审员》,他全程张望过来无数次欲言又止也没给他机会勾搭上一句话。最后我礼貌地回了个眼神,才在下航班到出境的一路说上几句。他将去旧金山,我将回洛杉矶;他来自香港,我来自大陆;他的美国生活在唐人街,而我的美国生活在橙县... ...于是,他这位“海外侨胞”在我这样的新移民面前莫名被降调,而我不得不有意低调谦逊营造平等的谈话氛围。尤其谈到临行前的香港现状,他躲闪的态度让他看起来是那样地唯唯诺诺谨小慎微。

我拖着行李箱一路奔向机场地下铁,记录用眼睛扫过的细节。教授叮嘱尽量要做地下铁到达弘益站,因为这一路将全都是最活跃的年轻人,可以观察到韩流最前沿的人群动态。

于是,我看到

这是周四,仁川机场到弘益站的地下铁,反复播放几条重大新闻,其中一条是关于服兵役的信息。

此行的酒店是弘益商圈乐天集团旗下的旺店,楼下就是商圈入口处,步行可达几所大学,交通方便,酒店给我安排的房间楼层视野极佳,为行程增添不少乐趣。

弘益商圈有许多小胡同,每一条胡同似乎都有吃喝玩乐的主题,酒店走出来的第一个胡同就是韩流发源地。各种渴望在男团女团有所作为,希望被星探发掘成为练习生进入娱乐圈的年轻人每天都会络绎不绝地赶往这里搭场子表演。走进第一条胡同,就会发现无数个里三层外三层的场子,乍一看一圈圈儿地年轻人全都很有范儿,每个都很漂亮,你方唱罢我登场,轮流上演各自的拿手曲目,无数个尚未成型的男团女团在这里练习和表演。他们只招人气不收钱。都非常时尚有个性,只是... ... 只是... ...看起来长得都挺像~~

这里不仅有来自首尔各地各城区的年轻人,还有来自中国等其他亚洲国家,乃至世界各地的表演者,也有来自世界各地各种年龄段的观光客。

关键信息:看过来看过来,我想红~我想红~我想红~

这一组清新风的欧巴外围聚集的都是格式仰慕的妹妹们

这里的服装风格似乎都是只此一件,绝少重复。即便每周五晚上人多到挤都挤不进去,到处都好像明星歌友会,也没有人会落俗套,都会穿出自己的风格。

看累了,随便找家小店吃饭,每家都好吃;随便找家咖啡店,味道都不赖。我们就从基本款牛骨头汤开始补起吧~ 泡菜无限量供应哦

?肥肠一条街,烤的煮的,还有我们想不到的应有尽有。肥肠的神奇在于,接受不了的人永远的都接受不了,如我,总觉得太臭了!而喜欢的人,无论多挑剔,只要瞬间爱上肥肠,就一定会对它恋慕一生、永不放弃。

猜猜看,韩国年轻人的当红小吃是什么?冰糖葫芦和麻辣烫!

逛累了,吃饱了,到门口韩国著名的艺术院校弘益大学去消食。弘益大学的学术地位相当于中央美院,对于艺术和时尚圈来说则是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返回来时已经夜晚十一点多,胡同里的人群依然络绎不绝。这里24小时店非常多,大部分店铺都凌晨两三点钟才打样。要知道开心是来自洛杉矶乡下的村姑,已经很久没有见识如此繁华的夜生活~~~~~~~~~~~~

吃吃逛逛间基本的实地调研已经做完,和当红BT21打个招呼晚安啦~

对了,如果本文读者中有BTS粉请举手,前面文字中埋伏了一手信息,看你们发现没有啦!^0^

首尔当地时间11/22/2019, 于乐天弘益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在首尔,昨天看到大学校园有声援香港的大字报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位“海外侨胞”在我这样的新移民面前莫名被降调,而我不得不有意低调谦逊营造平等的谈话氛围。尤其谈到临行前的香港现状,他躲闪的态度让他看起来是那样地唯唯诺诺谨小慎微。
。。。
真是无奈,本来好好的同胞,因为香港问题,变成了这样,一声叹息。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贴图好辛苦,要一张一张贴,不能多图一起贴,太累了!佩服菲儿姐姐,菲儿天地里大把精美的照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