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女奥蒾

客家女*奥蒾,潮汕人,是个半汕客。现居住澳大利亚。理工女,喜欢写写,喜欢背包旅行。
正文

《平庸女人眼中的女人》

(2020-08-29 21:12:28) 下一个

女人也许都比较感性。 那么感性的我应该如何定义自己呢?人以群分,女人怎样分呢?这个问题是我今天思考的主题。

如花的女人,美貌如花,自有家人宠爱, 他人追捧。她们如花般装点着世界,即使她们不盛开,蝴蝶也自来。美貌,是上天的恩赐。众星捧月的地位,令人羡慕。

如水的女人,是有才华的女人,是能够在各种社会游刃有余的女人。万物生长不能只靠太阳,还得有水, 她们是社会的财富,家庭的财富,是社会的宠儿,是让人仰望和敬佩的女人。

含金的女人,特别是那些含着金钥匙来到这个世界的人,人见人爱。金钱万能,谁不喜欢呢?金钱可以招风唤雨,更可以呼朋唤友。

平庸的女人,如我的女人。我们平庸得只有努力,只有自爱才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虽然说,我们可以:以勤劳伲补才华的缺失;以匆匆的脚步取暖来抵抗世间的冷漠;以远足暂离现实来安抚忧伤的心;以书中的虚构来安慰孤独的灵魂。。。结果呢,现实世界往往是你以为的并不是你以为可以达到的。

当然,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的,也有具有美貌和才华的女人, 还有很高的含金量,她们是上天的宠儿,是女人金字塔尖上的女人。

我并不是在抱怨自己的平庸。 我虽然平庸,但我觉得我是幸运的。不是说经历就是财富吗?感恩我经历了很多,也因此拥有了很多。

如今世界风云变幻,怎么定义自己,如何归类自己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平安健康,亲爱的读者,您觉得呢?

20200830GC Cloudy,Sun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