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女奥蒾

客家女*奥蒾,潮汕人,是个半汕客。现居住澳大利亚。理工女,喜欢写写,喜欢背包旅行。
正文

福来福往

(2019-12-24 17:24:21) 下一个

我是个喜欢过节的人,不管哪个国家,哪个民族, 哪个宗教的节日,我都有兴趣去了解, 更希望有机会去体验,去参与各种各样的节日庆典。

我喜欢节日里家人团圆的欢乐,喜欢节日里的美食,喜欢节日里人们脸上的笑容。希望有一天普天下都能一起过节,希望那时候没有战争,没有争吵,世界人民皆大欢喜。

记得有一年也是这个时候,我在一个同学群里说了一声“圣诞快乐”,结果给骂了一通,大概是说我忘记我自己是中国人了,过洋鬼子的节日等等之类吧。

从此,我再也不在任何群里说“圣诞快乐”了,免得给哪个定时炸弹毁了我那过节的好心情。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我这两天收到了很多祝福,感恩朋友们的惦记和祝福。福来福往,我今天想借这个平台祝福各位亲朋好友节日快乐, 平安健康。

 过节是一种喜悦,是一种心情,没有国界,跟不需要标签,想快乐的人就快乐吧,不想过圣诞的朋友今天可以飘过我的祝福。

圣诞来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