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20180722 四百太贵

(2018-07-24 14:40:00) 下一个

跟他说我大约十五分钟到,都一个多小时了我才打电话给他,他就不动地方耐心等着,也没有联系我。问他

怎么不联系,他说知道我在忙,忙完自然就过来了,不想打扰我。然后帮我放好东西,听我说一天还没吃东

西,带我去了一家新开的店,点了烟熏三文鱼、虾和啤酒,笑眯眯地看着我风卷残云地吃,他其实刚吃过。

吃完又带我去了一家冰淇淋店,回到家看到他带给我的礼物,一个看似普通的大镜子,他自己安装了软件,

一个镜子样的 Alexa,可以跟镜子对话,有声音有图像。


那天问他为什么想找个女孩来,以前是想试试 threesome ,现在却只是想换个人,是我不够好吗?他说当然

不是,只是因为我俩不是一个号的,他总也不敢尽兴,怕伤着我。时间久了,就很需要发泄发泄。有个女孩

说$400一个小时,他嫌贵,对我说,“不是我小气,四百真不值得,我更愿意把钱花在你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