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80121 我爱只你

(2018-01-23 09:13:41) 下一个
周日下午将近五点,接到他的微信,"Hey baby"

    :-)

On my way

    :-)

Haven't eat yet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

Ok, whatever you want baby

    Have some Korean food today?

Ok! Hungry!

    Kisses 和各种食物图标

Lol

我打电话过去,约他韩国自助烧烤店会面,我先到几分钟,把肉烤上,他过来时刚刚烤好。聊了一下周末

都干了些什么,给我看照片,他排练话剧的场地,告诉我还学了几个新字,其中一个是“只”,仅仅的意

思,然后对我说:“我爱只你。” 乐得我够呛,他就撅起嘴说:“你又笑话我。”我说:“以后更有的笑呢,你

学得越多,就会错得越多。”本来说我买单,他谢过我之后,对女收银员说: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will pay tonight. 那个收银员大声地笑起来,搞得我差点说:要不要笑得这么夸张啊,我有很丑吗?不过后

来是他买的单,他说我掏钱掏得太慢。

看了一集电视剧就休息了。

周一晚上去看 Nissan,车主是韩国人,在我取钱的时候,又接了一会儿妹妹的电话,忙乱中,他俩就打印

表格,填表等。回来说,那个人问了他好奇怪的问题。问我俩什么关系,他说是男女朋友,那个人就又

问:“你喜欢她吗?”他回答是的,但心里说,这不是废话嘛,不喜欢她还当是她女朋友?这也许是亚裔的

思维,我不年轻也不漂亮,买个二手车,当然是又没钱,而他看起来比我年轻,高高帅帅的,还是公司老

板,估计怎么看也不般配吧。

。。。Very intense!My favorite shirt. 我满意他就很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