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1206-10 换尾灯

(2017-12-11 09:44:54) 下一个
周三,车尾转向灯坏了,带我去买灯泡,回来给鼓捣好了,省了我跑修车铺的麻烦。又把车里的音响设置

好,看我车上还缺点东西,就上Amazon帮我买了。然后把洗衣机的开关粘好。看电视剧,。。。

周四,我去取东西,回来他已经到家,我俩聊了半天他的公司,上次攻击他们客户的黑客已经找到了,是

他们公司的前雇员,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他们公司也受到了很大牵连,由此丢失了几个客户,非常麻

烦,他和他合伙人都是用个人的财产担保的,一旦破产会影响整个家庭,他压力很大,甚至说,真有那么

一天,他就把那点存款换成人民币,跟我到中国去。

周五我走去上课,他来接我,电视看到11点多,刚准备休息,妈妈敲我的房门,我急忙披衣出去,看到爸

爸脸色发白,呼吸急促,身子伏在沙发靠背上。我回卧室换衣服,告诉他我准备送爸爸去急诊,让他先自

己休息,他说好,然后我又改了主意,请他陪我一起去,他也就立即起床,因为不熟悉,绕了医院一整圈

才找到急诊入口,急得我还冲他喊了几句,还好及时,等爸爸吸上氧气,脸色恢复正常,他把我揽在里,

亲亲我的头发,摩挲着我的肩背。等一切稳定下来,一点半他带妈妈先回去了。

第二天,跟妈妈一起过来时,带了早餐,吃完他就走了,今天是他们公司举办的给孩子们的圣诞Party,他

妻子带孩子们过来。

周日下午两点到家接我去见我前老板,谈了半下午,还钱无望,聊天过程中我说到,我没有什么养老钱。

不知道他会不会有什么想法。晚上带我去看灯,把我送回家就回他室友那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