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1004 羽毛板球试新

(2017-10-05 12:34:57) 下一个

今天下午他发来:"Up for some games tonight? What is it called? Badminton?"

    Yeah I would love to play.

Me too. Want to play then have a late supper?

是我们在北京买的,手工做的羽毛球和木板儿球拍。

正跟家人兴高采烈地看电视,他过来了,笑盈盈地站在客厅,看我看得开心,就说过一会儿再去打球吧,我说回头再看。打完球,爸妈都出去了。小小地。。。之后,就到贸里取我的化妆品,然后donair 和poutine带回家,路上说起儿子带女朋友回国两周多时间才花了三千多,他问我俩是不是花的有点太多了,我说是有一点多,他就说他还欠我钱,回头有空再算,我说你别这么说。

窝在沙发里看球赛,躺在他的腿上,一会儿就睡得呼呼的了。他就耳边宠溺地叫我:“猫,猫,我们去睡觉了。”

他摸着我的头,说:“Such a cute brat!”

早上他说做了个奇怪的梦,我俩在一家旅馆里,房间乱七八糟的,还有人乱嚷嚷的走来走去,一个小孩随地小便,我过去说了他,后来他发现居然东西可以从他们的身体穿过去,他们并不是人类,我们必须在天黑之前离开,他就对我说,我们随便收拾一下东西赶紧走,可是我不听,非要认真地收拾东西,他就急醒了。

走的时候他说:“周一见,我会带烤火鸡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