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Dark Sky 周末

(2017-10-23 09:01:34) 下一个

他很早就订好了今年再次去Dark Sky Festival 的计划,周五去周日回,整个行程没用我操一点心,花一点钱。

周五早上八点,他发来:

Excited about this weekend

    Me too baby, we always have fun together.

Hope it's another great dark sky.

    It would be great and very romantic

Hopefully. Please have the water bottle full for tonight if you can.

  I will do.

下午三点半,他说:"I'll come get you."

路上聊了很多他小时候的事情。他订的房间很漂亮,而且非常干净,我俩都很满意。带了很多厚衣服,穿戴整齐就奔湖边了,天空没有去年来的时候晴朗,但还是可以看到很多星星,我先看到一颗流星,然后我俩同时看到第二颗,随后他又看到一颗,好开心。夜里回来的时候,居然看到两只鹿在市区里大街上优雅地小跑着,我追上去,它们就拐弯跑没影了。

周六早上双人运动完,去那家百年老店Brunch,12点出发Hiking,一路边回忆去年的美好时光,边照了好多像,下午一个印度女孩搭我们的车回到市区,路上聊天的时候,他跟她讲,中国如何如何好,我们有可能打算退休后住在西安,我听了觉得有点意外,他真这么想的吗?回到住处喝啤酒,就着Chips看Dexter,我说:“I am a lucky woman, because my man loves me so much!”。晚上去他提前订好的一千多米高的山顶餐厅,我们坐索道上去,晚餐点了红酒、正餐三文鱼和汤。可惜天公不作美,云不散,看不到多少星星。在雪山顶上,雪好厚,一脚下去就要没膝,也没敢多走,早早回来了。

周日我说起以前约会过的一个人,家伙事儿特别小,不勃起的时候从来没让我看到过,勃起的时候也就我的大拇指大小。

然后我俩互相讲起笑话来,前男友对现男友说:“哼,我用过的。”女孩说:“是啊,外面一寸用过的,里面崭新。”

女方看着那小东西问:“你觉得这能让谁satisfied呢?” 男方说:“我呀!”

坦坦地吃完早餐,还各自玩了一会儿手机,他说只有他室友和我是接受他的人,(Accept who I am.) 不在乎他的一些缺点。他说他室友邋遢,我干净,他介乎我俩之间。不到一点就往回开了。回来之后他拿起球拍要出去打球,因为球拍是我提议带去的,但是没有找到时间打,他怕我觉得遗憾,说:“你想这个周末打球,那边没有打成,回来我们也可以打啊。” 我俩拉手出去,打得气喘吁吁的才回来。

晚上我做了炒饼,吃饭的时候他问我周五忙不忙,我说:“不忙,有什么安排?你不回家吗?”他说他周六早上回去,如果我有空就跟他一起去听音乐会。我说我当然去,为什么要问。他说怕我跟他在一起太长时间,已经烦了他了。我说:"Never."

说到爸妈可能买房的事,想起他曾经说过要卖房的事,就问他现在是什么打算。他说打算大约两年以后,把他的事情都解决好,那时候孩子也上高中了,把房子卖掉,离婚的事情也办好。我问房子卖掉他们住哪里呢?他说一,她有卖房子的钱可以重新买房,二,他妻妹一个人住在她妈妈留下的房子里,他们娘儿仨可以过去,那里住四个人绰绰有余。我忽然感觉亚历山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