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820 周日Put your superman in bed

(2017-08-21 13:18:10) 下一个

他一家人跟孩子的两个朋友去打Paint ball,六点多才过来,身上带着几处淤青,但是兴高采烈地跟我讲玩的过程。

买了两个极其防摔的手机壳,本来是他夫妻俩一人一个,但是他的买错了号,给我用正合适,我笑了:“老婆一个,女朋友一个!等情人节的时候,两个一起带去餐厅,可以吃免费晚餐了。”

换上新手机壳,把原来他送我的Superman的壳摘下来,我说:“那我把我的超人放哪里?”他说:“放床上。” 哈哈。

麻辣鸡心他喜欢,凤爪只尝了一丢丢, 麻辣鸭架对他来说太辣了。

听说我租了个地方,他不大赞同,怕我经营不好,赔了钱。

带了Pesky Pig啤酒过来,就是那个francis pig。

这两天我没有睡够,有点困,他也有点工作要做,两人一起看了一集Dexter,我就在他身边先准备睡觉了,他一下把笔记本放到一边,说自己好傻,旁边躺着这么漂亮的女人,居然抱着电脑。。。然后我就睡着了,他继续工作,等我睡了一会儿,去刷完牙回来重新躺好,他坐到我身边,摸着我的脸,脉脉地看着我说:“我不是一个好爱人,我们这周可能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我说:“告诉我你的计划。” 然后他就说了一通这周和下周要做的事,我说没关系,反正我们还有十天就要一起去旅游三周,说不定早互相厌烦了。

“晚安宝贝儿!”“晚安宝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