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04 周二 天气真好

(2017-07-05 13:16:25) 下一个

下午四点半多,他发来:"I have a problem."

  "?"

I want to work out, take you for a car ride, and go for a walk with you tonight. But we don't have time for all of that. What do we do?

  :-) We will figure it out

I also want to shower you with kisses all night. Oh the hard hard decisions.

  ;-)

Ahhh top down feels so good!

  What's top down?

Convertable opened up. Want a ride? I just pulled in. I have to get gas anyways.

  Coming

我往手心里倒了点防晒霜,就下楼了,他帅帅地等在门口,我俩抹了防晒霜,出去兜风。他一气兜到了烧烤店,想带我吃烤羊肉串儿,可惜人家今天不营业。只好在旁边的Subway随便吃了点。他本来打算买回家吃,我说:“还是在这里吃吧,如果不给我爸妈买,他们可能会不高兴,如果给他们买,他们又不喜欢吃。”他说:“听不明白,不过你说怎样就怎样吧。”

然后我们跑了两个地方,给爸妈买了浴盆里的防滑垫。浴盆漏水慢,回到家又倒了通管道的清洁水,如果不行回头买点专门清理头发用的通管道水试试。

他说没吃饱,我洗了点葡萄,给他倒杯牛奶。忽然想起家里还剩了点黄飞鸿的辣椒和花生豆,让他尝尝,他看到大块的红辣椒,吓了一跳,我说没那么可怕,只是看起来辣而已。他一尝居然爱上了,然后。。。吃完了。

又看了一集十里桃花,就休息了,肚皮上被裤子的纽扣压了个圆圆的印,我指着说:"I am an alien. Look, I have sign here." 他笑着说:"You are weird." 当然还有功课要做。。。他说:“我很高兴。”我告诉他,应该说:“我很幸福。”顺便给讲了那个故事。“请问,您幸福吗?”“我幸福。”“您为什么幸福?”“因为我爸爸姓福。”他居然听懂了,呵呵傻笑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