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29 周日宜家

(2017-07-31 13:32:03) 下一个

周五周六他陪家人、陪朋友、陪同事,看音乐会、拳击比赛、打激光枪、晚上带室友参加公司的聚会,过得很愉快。今天早上十点来钟过来,给他吃了点面条。听说我要换个小地方住,他很意外,我说省点钱嘛。他就问我是不是需要钱,他可以帮我,我说不用。

他本来打算带我去农场玩走迷宫,我说需要先去买家具,我俩就去了宜家,他又问要不要他来帮我买,我没有答应。然后去了沃尔玛,家具差不多花了三千刀。

卸了东西,已经到晚饭时间了,一天都没有吃饭,去了一家日本餐厅,吃了最好吃的一顿牛排、海鲜和寿司,这个地方可以常来!

他帮我买了些小东西,七十多,又请客吃饭七十多。

在宜家,他拉我到小小的样本淋浴房,热烈亲吻,人来人往的,紧张得我够呛。

今天够累的,走了一下午,又搬东西。他的腿还没有好,又疼起来。边给他按摩一小下,边聊天,后来聊到关于死亡的话题,说人死了之后到底是不是去了天堂什么的。。。

晚上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