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19 理发/牛腩粉

(2017-07-20 10:06:20) 下一个

忙完爸妈的事,看到他的野马已经停在车位,六点半他要去理发,我俩说好的,如果我回不来他就自己去,时间刚刚好。他说知道我一定是赶时间回来的,然后又谢我为了陪他一起去理发而赶时间。

刚出门,女朋友又打电话过来,一直聊到他都开始理发了才挂。她跟男朋友吵完架,现在又在一起了。虽然还是不相信他,但是舍不得分手。

理发的时候聊回国的事,他说最想去西安看兵马俑和去回民街吃小吃。我说最想去北京,因为北京离故乡很近,有回家的感觉。

问我想吃什么,我说越南粉,他很高兴我这样干脆地建议。问他,他说无所谓吃什么都行,所以当然就去越南粉了。

他关心地问起我朋友的事,我说,我朋友确实有她自己的问题,有着很多中国女孩的通病。好像有人约会自己,就必须是抱着结婚的目的,否则就是耍流氓。自己呢,只要衡量一下对方的经济收入啊什么的觉得不错,也不更多了解了解,就开始巴心巴肺地对人家好。一对人家好,就开始高标准要求对方以回报,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呢,心里就不平衡起来,然后就是抱怨和唠叨。这种情况一发生,很快就会使人厌烦,哪里还有心情制造浪漫。

尤其是其中一个前任,第一次约会就上床了,交往短短几个月,就对人家的生活方式啊、钱该怎么花啊提起建议来。然后很快又怀了孕,你想啊,人跟你都还不熟呢,上个床而已,你就逼着人考虑两人的将来,那不是强人所难嘛,当然是以分手告终。

现在这个呢,又是这样,一心想跟他结婚,常常因为他没有表现出对两人将来的畅想而生气。我就不明白了,现在跟他在一起还经常的争吵、冷战和流泪,那结了婚之后不是要这样过一辈子,有什么好的呢?我朋友经济上很独立,条件比男朋友好很多,可就是精神上不独立,非要依靠在他身上。我觉得很多女性有这样的问题。

他说他很幸运遇到了我,从不抱怨他什么,我逗他说:“我们俩晚上做爱,第二天早上还在愉悦中,又再次做爱,然后又愉悦一整天,天天这样,你让我抱怨什么啊?“哈哈。”他就很得意地笑。其实,我是这样认为的,抱怨的话自己不喜欢听,别人当然也不喜欢听,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我从不说抱怨的话。

回到家我把两个人的鞋拿到洗手间要擦洗,他问我要不要帮忙,我说帮忙当然好,两个人一起做事有意思,不过如果你懒得动,那就玩你的游戏,也没关系。他就没有过来帮忙。但是后来没有忘记谢我允许他犯懒。

换上我的运动Bra,没有垫,很薄,我喜欢他隔着衣服抚摸我,他点上香薰,把枕头拉下来一点,轻轻盖过我的眼睛,把我的两手放在枕头上,闭着眼睛感受着他的亲吻和抚摸,幸福而甜蜜。后来他问我,为什么我很久没有把他摇来摇去了,我说你把前戏都唱成了正戏,完了我都已经很累,没有更多需求了。

他在“晚安,宝贝儿”之前清清楚楚地用中文说:“我爱你。”我怪怪地地回复了个半英半中:“我爱你,too。”然后又改说:“我也爱你。”因为我俩很少互相说“我爱你”,所以记录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如花美眷-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e是你' 的评论 : 去年回去旅游了一圈。
Joe是你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伴侣看起来很通情达理,看到你幸福,我也不觉笑了。只是,后来是怎么了?你们要来中国了吗?
地球太小 回复 悄悄话 恩朵:把那么美好的双人床上运动当成负担,90%的原因是有个猪队友。
如花美眷-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恩朵\':因为他实在是非常照顾我的感受,以前我是性冷淡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把做爱当成欢愉而不是负担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