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18 先把工作做完

(2017-07-19 11:15:06) 下一个

  我发微信给他:"Is a 10k hiking tonight too much?"  "So want my bubble!"

Nice! Maybe 3-4k, then do the bathroom. Then bubble time.

  Yeah! Sounds great baby! Kiss

他一回来就急急地拉着我要出门,说去买工具,今晚装扶手用,我把火上的刚炒好的鸡块儿端到一边,可巧女朋友打电话过来,我俩啰啰了半天疑似她男朋友脚踩两只船的事,都到商店门口才挂电话。他开玩笑说:”有两个女朋友怎么了,我还有另外三个呢。“我说:"You are a very busy man!" 女朋友说自己动不动就加班,挣了钱给男朋友买东西,可他却在她加班的时候约会别人。我跟他说:”她成天生气啊、哭啊、怀疑啊,花这些不必要的精力在他身上,要是我,早叫他滚蛋了。“他逗我说:”我也让你哭过啊。“ 我抱抱他,说:”我那是开心的哭!“ 曾经经期前情绪不稳,被他感动得哭过几鼻子。

买东西回来打算去散步,他换好衣服,背上新背包,我灌好水,给他挂在背包上,我们要试试新。走了一会儿,他说包还蛮舒服,只是我不太习惯新的水杯,喝点水吧,要使出吃奶的劲儿。

他说:”我们回国旅游一走好长时间,谁照顾你爸妈啊?哦,大概那时候Y会住在这里,他可以。”我说:”不用担心,我女儿会照顾他们,Y不一定会住这里,等他一可以工作,我就会赶他出去。“他就大声的用中文说:”滚!“我们都大笑起来。

他坚持要先干完活,所以到九点了我俩才吃饭,边吃边看那个 IT 电视剧,看了两集,我俩笑得好开心。十点,收拾东西。他说:"Bubble time!"

Bubble time 。。。

忙活完准备休息,Spoon 在一起,他紧紧抱着我,在我后脖颈上亲了又亲,用蹩脚的中文热烈地说:”你太漂亮,你真漂亮。You know that?“我说:”Thank you baby." 然后甜蜜地进入了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