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17 Lifestraw bottles

(2017-07-18 08:42:44) 下一个

中午,他发来微信:"Lets get more snack tonight at 华人超市。"

  "Sounds good." 我知道他说的是黄飞鸿。

把爸妈送去服务中心,我俩去HomeDept把多余的东西退掉,又买了点东西,然后去吃烧烤,肉夹馍他也蛮接受。只是不习惯吃凉肉,酱牛肉他没有吃什么。羊肉串还是他的最爱,一不小心又吃多了,今天我买的单。然后到华人超市买黄飞鸿。时间正好接爸妈。

路上聊起房子出租的事,说到我对亲戚的帮助,他觉得我实在是慷慨,说曾经他侄子到他姐姐家住过半年,姐姐很是嫌弃,那一地鸡毛。

他花了$105网购了两个Lifestraw喝水瓶,准备回国旅游用,虽然蛮贵的,但是随时可以喝到放心水,还是很有必要的。另外还买了几条手机充电线。

磨磨蹭蹭,很快就十点了,困得我哈欠连天,他虽然也困了,但那件事他总是兴致勃勃,当然今晚也不例外。。。

“晚安宝贝儿!”“晚安宝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