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714-15 周五周六

(2017-07-17 08:51:27) 下一个

晚饭后,卧室里,他说了句”你是我的***。“,我不明白,他解释说:”你是我的medicine。“

晚上去听摇滚音乐会,两个乐队,我都不熟悉,剧场里有点冷,他把我的腿抱在怀里,两只手不停地来回摩挲着,帮我取暖。没有结束我们就先离开了,我说:“大家听完音乐会都跳得腿酸脚酸,你可倒好,大概胳膊和手会酸吧。”

车子停在几条街以外,路上经过一家以前去过的酒吧,他提议去喝一杯,我们跑去顶楼的Roof,人蛮多的。他给我讲了“It's not your cheese.”的故事。他对着我一张没有化妆的脸,说:“你真好看,尤其在这灯光下。”老外的审美没办法恭维。

十二点多了才到家,他几次说,谢谢我跟他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按我们中国人的思维,音乐会他买的票,酒吧他买的单,谢我什么呢?只能说老外嘴甜会说话。他明天早上十点前要出发,去参加他养父的85岁生日,周日回来。

说好周六我做早点他做咖啡,等他走了我带爸妈去体检,想到体检前不能吃东西,不想爸妈太饿,所以我六点多悄悄起床,带爸妈先去做了体检,回来的时候还不到八点,他刚起床。早饭的时候问我,是不是走之前亲了亲他,我说是啊,轻轻亲了胳膊一下。他满足地笑了笑。

送他到门口,告诉他:"Dancing away." 

他刚走,我发条微信给他:"Baby, if possible bring your heavy tools tomorrow."

他答复:"Thanks for the reminder. I'll try to rememb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