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526-29 术后周末 I am having one of the best moment.

(2017-05-31 09:00:49) 下一个

周五下午两点半做了视力矫正激光手术,过程只有几分钟,完了就在小黑屋里闭着眼睛等他来接我。在麻药的作用下,并不觉得难受。他提前离开单位,五点多就到了。“Hey baby." 感觉到手被他握住。然后我们先去买药,不过是些止痛药片和滴眼液。我左手挽着他的右臂,他手臂向外展开,横在我胸前,手握着我的右手,这样牵着我走。等待的过程中,眼睛开始疼起来,越来越难以忍受。他很心疼,时不时问我现在的痛有几分。我说:“不用担心,只是疼而已,没有什么要紧。”他说:“怎么能呢,我腰疼的时候你还不是很心疼?” 终于喂我吃了药,帮我点了眼,感觉好了些。离开的时候他说,宝贝,我们走吧,旁边一个售货员大声地抗议:“Oh! Baby? You call her baby? I'm jealous!" 我们就笑起来。我们去买了菜,顺便到A&W买了汉堡回家。吃完我就直接睡了过去,他下载了个吃药的APP,把八种药和药水按药名和时间Set up好,到点了来叫醒我,再次吃药、点眼,接着睡。

他买了个EASY button放在我床头,让我有事就叫他,按一下,它就会响:"That was easy." 周六早上醒来,眼睛不舒服,就按一下,他立即跳起来,说:“宝贝怎么样?”我说我眼睛疼,要吃药,他照顾我吃药点眼继续睡下之后,就起床去做饭。等他做好再来叫醒我,到了厨房,我仍然闭着眼睛,摸摸索索地发现他准备了好多吃的。烤bagel,夹了煎鸡蛋、cheese,煎火腿肠还去掉了肠衣(这种肠衣是不用去掉的,应该花了他不少时间),边上放了甜椒丝。一杯牛奶、一碗酸奶,酸奶里放了Raseberry和香蕉片。我都吃了一半他才做好自己那份。他说幸亏我们上周去了Dark table,让我先练习了一回摸黑吃饭。我觉得很幸福,说:“Thank you baby, I am having one of the best moment." "Oh really? Why?" 他问,我只是回答:"Because I'm happy." 吃完饭他问我他是不是可以出去买点东西,一小会就回来,扶我到床上,把我的水杯灌满放在床头,亲亲我的脑门让我接着睡。再次叫醒我已经是他做好了晚饭,大大的一个面包碗里面盛了海鲜粥,就着切下来的面包心吃,兑了一杯鲜果的果汁给我,他喝啤酒。吃完饭,躺在他的怀里听电视,他一边陪我看一边解释电视的情节给我听。大概药物的作用,我只是半梦半醒地听着。睡前告诉他这几天不方便,他就放弃了。

周日早上,再次按铃叫醒他,喂我吃药,帮我点眼后他又去做早饭,还是很丰盛。他说家里有些热,如果我愿意出去走走,那就去买个空调回来装上。昨天睡足了,所以我们就去逛了Canadian tire、Home Depot 和 Costco,基本我都是闭着眼走。买了空调、电扇、一大张塑料板还有一些工具等。还去买了菜,他又要买花,我没有让他买,说买了我也看不见,等眼睛好了再说吧。排队买单的时候我说:“My left face is complaining." 他就亲一下我的左脸,说现在呢?我就笑了。晚饭还是他准备,吃饭的时候他说:“问你个问题啊,没有什么意思,只是好奇而已。你有没有考虑过养个宠物什么的?”其实他指的就是猫,他觉得狗太黏人。我说我不太会照顾猫,以前养过一只流浪猫,家具都被挠坏,而且家里还有了跳蚤。后来就给人了。如果我养的话首选是养狗。我俩就聊了些猫狗的故事,他又说养猫多么容易等等,后来我说:“如果你是住在这里,养猫才是有可能的。”他没有说什么。明天他就要上班了,所以他下载那个APP到我的手机,Set up好,嘱咐我明天要自己点眼,记得按时吃药,照顾好自己,还把牙刷涂好牙膏拿到我床边,看着我刷好牙,然后再扶我去洗手间漱口。

"How do you feel, master?" "Oh master?"他很吃惊。 "Yes, I'm your blind slave." 哈哈,逗他一下,他平时很注重情趣的。

周一,因为我的眼睛看不清手机信息,他打电话过来,商量晚上的活动,也就一分钟,但这是我俩最长的一次通话,总共我俩也只通过有数的几次电话,而且都在十秒以内,平时都是发信息。下班后先去换电扇,又去一家酒吧吃饭,味道不错,他兴致很高,还要了甜点,说以后这里可以再来。明后天他就不过来了,六月一号周四回去,从上次11号回去到一号就三周没回家了。周日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