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525 周四 逛贸

(2017-05-26 08:44:04) 下一个

下班先去帮他取了护照,炒了两个菜,豆腐、西葫芦。他回来早,吃了一点我们就去理发。今天他们公司两个客户由于价格优势被同一家同行抢走了,前期Set up费了他们很多精力和财力,现在运行畅通后让人家抢去了,他不怎么开心。我问为什么他们便宜呢?他说他们净请些刚毕业的学生,所以Cost低。

路上说起他大儿子A跟同学打架了,那个高高大大的男孩子找A事,被A给KO了。

然后说起那天T朝我发脾气,他说如果不是T,是其他人的话他都有点想打他了。

理完发,去贸里修表,顺便退了我买的泳衣,他又给我买了几双Ecco的袜子,Purdy's的巧克力和冰淇淋。回到家他去了客厅,我立即去洗澡,脸上脖子里都是头发茬,很不舒服。等我洗完一拉浴帘,他刷地一下出现在门口,手里展着浴巾。我笑了,说:“我正打算喊呢。”他说:“不用喊,我这儿一直操心等着呢。”然后像往常一样用浴巾裹住我,低下头来亲亲,我抱住他的脖子深深地吸口气,好好闻的古龙水。自然而然地,今天早早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