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517 把东西拿在左手上

(2017-05-18 08:08:19) 下一个

他手机电池不好用,约了六点半去苹果店,我完全忘了,还在家炒菜,煮了糖水梨,他一回来就问,你在做什么?我说做饭呗,他笑笑说,我们还有半小时时间哦。他在门口耐心等我,我的嘴唇附近皮肤有点干燥起皮,又跑去洗手间抹点润肤露,他问是不是Kiss太多了,我说可能是,他问你是不是要我以后少Kiss点,我说No,他就笑。

苹果说他的电池需要换,因为公司跟Telus有合同,所以考虑签个Iphone7,时间有点紧,没有办成。去买了袜子,退了女儿给我买的母亲节礼物。就去Earl's吃饭,他最喜欢这里的湖南宫保鸡丁炒面,吃完还打包一份当午餐。买了两块曲奇 cookies by george。不是周末,贸里的人不多,一旦遇到熟人,老远就能看到,没有办法不打招呼的。感觉到他有顾虑牵我的手,其实我也怕碰到熟人,毕竟在外人眼里我们还都是婚内状态。可是我俩的手总是习惯性地拉在一起,所以我就把东西拿在左手上。

回家试泳衣,收拾行李,明晚他要跟公司员工一起看电影,会回来比较晚,而且我们周五早上六点的飞机。

然后。。。泳衣绷着胸口,他手指滑过时的感觉很Strong。这天天的,他也不累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