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317-27 You are so cute

(2017-03-27 14:42:57) 下一个

0317 周五,我去参加彩排回来,他已经睡着了。

周六早上我俩去附近那家法国小店吃早餐。

周日下午他从车站过来,带我去The Hat Pub晚餐,环境不错。回家窝在沙发看了电影Fracture。

0323 周四,昨晚我去参加演出庆功会,没法见面,今晚他过来,我做的海鲜炒荞麦面条和醋溜白菜。

周五晚上,又带我出去吃饭,我不想那么浪费,希望他取消预定,他不听我的,说:“I'd like to spoil you.” 聊了他和他两个姐姐小时候的生活,我也聊了一下哥哥和小妹小时候的一些事。饭后又去了一家有很多电游的酒吧,看我不太感兴趣,就又要找其它酒吧,说去跳舞,因为很早的时候我提议过一次,他就总是记着。后来在我的坚持下回了家。

周六早上跟Y 和A 一起去早餐,又去玩密室逃脱。Y悄悄对我说:“他又不是个Teenager,还那么样的秀恩爱,一会儿摩挲摩挲你,一会儿喂喂你,看得我好难受。”我笑了,说:“他今天很收敛的了,因为有你们俩在。没办法都已经成习惯了。”早饭后我们去玩密室逃脱。然后就分头行动,我去烫发、他去修车窗上石子碰的一个小坑。等他回家来,捧着一束鲜花、拎着超市买的菜。告诉我晚饭他来做,还不要我帮忙,然后给我调好一杯马蒂尼,酒杯里放了他刚买的新鲜的Raseberry,把我想看的电视找出来放上。等做好饭过来,伸手拉起沙发上的我到吧台边。他做了烤鱼和Buchata,边吃边研究我们的旅行计划。

他说:“我姐姐说我,一谈起你脸上就是微笑。”

在性方面,他总是把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尽兴欢愉后躺在他怀里,我喃喃地说:“You are the perfect man for me." " I am not perfect." "You are. You are my perfect man from every angle. You've given me everything I want." " Not every thing."他说。我说:“Yes, everything. You give me everything, more than I want. I love you.”他亲亲我的后背:“I love you too." 我俩极少说爱这个词,有数的几次而已。

周日早上,他仍然自告奋勇做早餐。我就洗了个大大的热水澡。他先端过来一份,让我先吃,说不要凉了,然后又去做他的。

吃完饭又跑出去和咖啡。今天天气很好,就门口走了一会儿路。他的腰还是不太舒服,所以我们没有画画儿,只是在网上查找航班啊什么的,继续我们的旅行计划。他说我们应该去清华看看,跟他们聊聊你想申请上大学的事,我说不急,反正我也马上去不了,他说那可说不准啊,也许你先上着,我一两年后能退休了,然后就过去找你。

晚饭我烤了牛排,做了土豆泥。玩了一会儿Wii,两个人比赛嘛,我哇哇叫得很响,他就笑我:"You are so cu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