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202-05 周四到周日 他第一次说这里Home

(2017-02-07 11:22:37) 下一个

周四5:31pm

Nice apple this morning. On my way now

  :-)

我在家用培根卷了金针菇,放在锅里煎,还一起煎了鱼豆腐、茄子片,烤箱里烤上鸡腿和紫薯片,豆腐皮卷肉炸酱。椰子油炝了葱蒜酱油糖醋汁,还有一点生胡萝卜。他很喜欢我做的晚饭。甜蜜的夜晚。

周五3:00pm

How is your day? Have a late afternoon customer meeting, might turn into supper will let you know

  It's good.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How is your back? you forgot your belt

Yeah I noticed on the way to work. It's been ok being more careful than normal moving around

  Good. :-)

Btw the superbowl is on Sunday. The USA football final

  We should go :-)

5:50pm

Be home soon (应该是他第一次说这里Home)

  Kiss

家里有剩排骨和鸡腿,热了一下,另外用剩馅剩面做了煎饺,醪糟。晚饭不算好吃。没有出门,窝在沙发里看了一晚电视。照旧他兴致很高。

周六早上又被他亲醒。。。我做了早饭,鸡蛋、虾和cheese摊的煎饼,配上烧饼,杏仁酱花生酱,还有香蕉。很不错。

我们今天计划去看电影,逛街,我想送他Apple Watch做情人节礼物,我们看完电影,先去看了Fitbit,又去了苹果店,到Lululemon他又给我俩买了每人三件衣服,我试穿一条裤子的时候,他说:“太好看了,如果不把这条买回去那你就是个傻子。”接着去逛男士衣服,买了三件衬衫三条内裤,又给我买了Purdy's巧克力和冰淇淋,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晚饭的时间,他订了餐厅,我们点了牛排红酒,另外有沙拉、soup和甜点。酒足饭饱,又去Shopers 买点零碎。回到家,他的腰痛得厉害了,看电视、。。。

周日早上我热了他做的海鲜Chaoder,我俩一起烤了Cheese饼,饭后出门去买咖啡,逛酒铺,买了一瓶红酒。回家我俩各自把画完成了。我的感冒有点加重了,他不让我去做晚饭,叫了外卖。睡觉前感觉好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