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217-20 周五-周一 巧克力cheese fondue

(2017-02-21 12:52:44) 下一个

周五刚过五点他就在楼下等了,替我关好车门,就奔Melting House去了,环境不错,我们坐在专门适合情侣的区域,选了情侣套餐。我点的马蒂尼挺不错,他说他会调,回头调给我喝。我们试了Cheese fondue,Oil fondue和巧克力fondue,龙虾和Steak都不错,这里跟我们喜欢的那家牛排店价格差不多。

周六,我们倒了那瓶怪模怪样的红酒到醒酒器里醒着,就出去Brunch,还是那家法国店,他给人家看照片,显摆我画的画儿,然后,去了三家liquor store,买了大约20瓶红酒,还有他说要帮我调鸡尾酒的各种酒和调酒的工具,花了八百多。然后又给我买了花儿。他说起等天暖和一些,想让我请一天假,凑个周末一起飞去美国玩几天。晚饭我做了龙虾莴苣和沙拉。

周日早上我做了简单的早餐,十一点他就要走,晚上会和他家人住在酒店,明天下午再过来。我说你走了我就去画画,他吃惊地说:"You will paint without me?" 我笑了,说都是女士,而且是画中国画。

周一是长周末,下午两点多,他把家人送到汽车站就过来了,在楼下等我,带我去了那家路过了几次的,叫High Voltage的小店,因为那首我俩觉得好玩的歌,所以才来的。给我尝了下Greek Gore,他刚刚吃过饭,所以只点了咖啡。回到家,看Bob Ross的视频,挑选喜欢的画,因为带孩子玩,他的腰很不舒服,所以刷完层底色,等到干了,我们决定今天就不画了,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他不时亲亲我的头发、脑门儿,说:“I'm happy baby"。睡觉前照例啪啪啪,一连几天,他也不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