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216 That means a lot to me

(2017-02-17 12:50:25) 下一个

他又带了两瓶红酒,巧克力和止咳糖浆。我热了炒面,炒了个蚝油生菜。昨天他炒了老婆事挺多的那个人,今天新人第一天工作,他负责培训。

晚上七点我们去看国内歌舞团的表演。停车付费的时候,他给我看那张礼物里的小纸条,保存在钱包里,亲亲我说:"I read it again last night. Thanks baby. That means a lot to me."

表演一般般,我俩都看累了。回来他订好明晚我们要去的Melting House,要带我去吃Fundue。我们刷完牙,关了灯,躺在他臂弯里打算睡觉,谁知他一翻身上来,说:“想睡觉?呵呵。”。。。

早上醒来,在我耳边说:“I enjoyed last night, 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