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212 周日 Mother in law passed

(2017-02-13 13:50:58) 下一个

   周三9:36am,我发微信给他:“Thanks for taking care of me last night."

You're welcome baby. How are you feeling?

  Better. How about you? Didn't get the cold from me?

So far ok

  Great!

 

周三12:23pm, 我问他:"Are you able to have supper with me home today? If not maybe you could come to get some chicken I cooked foe lunch tomorrow, taste nice!

I'm back in RD. Mother in law passed last night so I am helping organize the funeral today.

  Oh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Take care baby

 

周日下午4:41, 我:"Are you coming soon?"

Likely 7:30 or 8.

  After supper?

Yes

七点多一点,听到他开门的声音,过去一看,又像往常一样大包小包的,除了他这周需要的衣服用品,还带了午餐和一些工具,说要帮我修洗手间挂浴巾的杆和客厅的柜门用。这几天他可累坏了,葬礼的事他以前也没有经过,他妻子很难过,所以一点忙也帮不上,里里外外都是他一个人。

我俩偎在沙发上,说着他这几天的事,葬礼花了约两万,因为通知了银行,所以老太太的银行账户被冻结了,都是他花的钱。我说以后事情处理完,他的钱应该会还给他吧,他说不一定,因为他妻子把他保险公司报销的支票悄悄存在她自己的账户了,都没有告诉他,不过他也没点破。

他说因为这几天他忙里忙外的,感觉给了她他们已经和好了的错觉,不过,正是她难过的时候,所以他也没有说什么。

他说他今天本来打算不过来的,因为他很累,不想影响我的情绪,但还是很自私地来了,说想得到些安慰。

他后来躺在我的腿上,把我的衣服拉链拉开,我左手揽着他的头和脖子,低头看着他,他吸吮着左边,一只手摸着我的右边,像极了我在给孩子喂奶,他说感觉跟往常不一样。

。。。他以为我打了避孕的针,我并没有。。。最后我的背,很烫。我给他枕头让他挑,他给我讲了小朋友的故事,This is too hard, this is too soft, this is just r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