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26-29 Nice surprise

(2017-01-30 07:52:58) 下一个

 

   周四6:10pm, 我发了图片给他,说:Nice for April 1st.

Lol, love it

  :-)

周六,今天春节。12:16pm, 我刚刚结束Hiking,他发来微信“Happy New Year!” 我发了Hiking轨迹给他,显示我走了两小时二十分钟,9.2公里。看起来挺慢,其实是爬山,很累。

Nice walk!

  So hungry and tired

Sounds like you need a good foot rub

  Yeah so much need

 

3:01pm, 他问我: "What was it you wanted me to remember you needed to get before?

  The thing to do the dishes

Sponge? Dishcloth?

  Sponge with two deferent sides.

3:28pm 他回复:Got it

  :-)

 

周日,我们说好的,今晚我有活动,所以他直接去室友那边,就不过来了。可是下午3:21pm, 我发了张昨天晚上照的,饺子和两杯红酒的照片给他。没想到他立即回复两条:“Nice” “Busy?”我说不忙。他秒回“Ok see you around 4"。

因为今晚要表演,所以干脆我提前化好妆,换了一件黑色绑带式内衣,外面罩了裙子和黑色的开衫。我好久没有化过妆了,他见了我,说:Ready for the party? 然后像往常一样夸我好看,看得出他是真的觉得好看。看到餐桌上干干净净,问照片,我说那是昨晚的照片,跟女朋友一起喝的。又看到那个空啤酒罐,我告诉他那是调馅儿用的。他带了两瓶红酒过来,还有一些厨房用品开罐器,手套,洗碗海绵和Pam。另外还有三把画画儿的刷子。我说我五点要走,还有四十五分钟,时间很短做不了什么,要不要等我回来呢?一边说一边把几个扣子打开,他。。。说我们去看看你这里有没有我明早要穿的西裤,有就没问题。。。没有。。。他特别兴奋,我说那就来个快的?然后就五点了,这是我们最快的一次。

6:51pm,他发来:"Enjoy the party. So beautiful baby."

  7:17pm Thanks. Thanks for the nice surpri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