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0101 周日 眼睛湿了一下

(2017-01-04 13:57:25) 下一个

我俩完成昨晚未完成的事,起床时已经十二点了。爸爸做了熬菜,我做了方便面,很辣,他只吃了一口,我就把两个荷包蛋都给他吃了,他又吃了点熬菜和烧饼,我吃了一碗面。因为说到下周他休息,要回去,一个星期后到周日才会过来,我忽然有些情绪不高起来,说这么久啊?他吃惊地说你哭了?怎么回事?我说一个星期太长,我会想你。然后,他把我的肩膀扳过来,正对着我的脸,严肃地说:" You should never, ever miss me that much, okay?" 我说好。我们出去买了几杯咖啡回来,路上他又再次说,不要我太想他,我答应了,他还不信的样子。回来给爸爸妈妈一人一杯咖啡,我俩就偎在沙发上看电视,看了几级Bob Ross 画画儿的课程,边看边做排骨,他是主厨,我们跟爸妈一起吃过晚饭,继续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看了一集Black Mirror科幻片,一个女人在爱人意外去世后,订购了电脑根据她的爱人生前网络痕迹合成的一个假的爱人来得以慰藉的故事。九点上床,他放上音乐,给我全身做了按摩,又。。。心满意足地休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