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19 一副不满意的样子

(2017-01-20 13:23:45) 下一个

周三看球赛的时候,他让我发了两张他喜欢的照片给他,今早8:29am 发来微信:Who is that beautiful woman in these pictures?

  I will arrange to make you meet her tonight.

Nice, she looks very sexy.

  She may think you the same. Looking forward the date of you two.

忘了头天他告诉我,今晚可能会在外面吃饭,我在家准备晚餐,蒸茄子,炒肉馅儿,又腌上猪肉条,准备明天做猪肉干儿。5:30pm, Having supper here be by soon. 6:20pm Be there in about 10 mins. 刚吃完饭,听到他开门的声音,我跳到门口,拉过他的小行李箱,放到卧室,有转身来摘下他的背包,接过他的外套,扔到椅子上,就拉着他的手到厨房,问他今天过得怎么样?他就聊了一下公司的事,过了一会儿,他问我今天你怎么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亲亲我?一副不满意的样子。

我俩打开一瓶红酒,坐在沙发上,我把腿放在他的腿上,他打开Netflix Bob Ross,我们又看了一遍他画的过程,准备完成上次的油画,我用右手揽住他的脖子,想亲他一下,他梗着脖子没有配合,我说怎么了?他说 It's not me. 我笑了,他还在介意我刚才没有亲他的事,好会撒娇啊。等画完后再看我俩的画,我喜欢他的画多一些,我画的树感觉有点细,不好看。

又回到沙发上看电视,他建议我换上运动胸罩。。。

回到床上,他说好久没有进去了,我就想,好久吗?五天而已,而且这期间还有三次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