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18 看冰球赛,他旁边坐了两个女生

(2017-01-19 13:42:38) 下一个

  10:34am How is your back baby? Any vertigo?

Everything is great. Even having a good day at work. How are you?

  Very glad to hear that! I'm good, excited for the game tonight

Me too, can't forget our jerseys

  We will remember.

  1:57pm Still feeling happy about my birthday. Thank you for making it a great day baby! Hope you know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我做的炸酱面,我俩边吃边聊关于那谁的Open relationship的话题,我问他,如果我像那个女孩一样,一边说你是我男朋友,一边说我还需要去跟别的男人开房。你会怎么办? 他说我会问你,为什么,是我哪里不能满足你吗?我说你能啊,可是我就是需要一些不同的体验。他说那我可以做一些变化啊,比如。。。甚至我们可以一起去约会其他的Couple啊。我说其实你不可能接受的,就算你为此努力,尽量去满足我,那也不可能长久。因为,如果我需要其他的男人,就意味着我没有那么喜欢你,我们俩并没有那么亲近。我想你也就不会单方面地对我那么亲近了,然后我们的关系就会发生变化,不是吗?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她一边拽着他,一边又去约会其他男人。而他居然接受他俩这样的、被他俩称之为男女朋友的关系。

饭后去看冰球比赛。他旁边坐了两个女生,他有时候会同她俩说说话,我就感觉有点不舒服,因为他的坐姿稍稍偏向了那边一丁丁点,看都看不出来,但是我能感觉到。虽然他时不时抚摸下我的腿,或者偶尔亲亲我的脸,但是我仍然感受到他was having kind of fun with旁边女生,大概他还是为他的Threesome的幻想在努力吧。让我觉得他真是很容易受诱惑,将来到中国工作和生活的可能性很小啊。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让我选Paint nite的画,最后订了情人节那天晚上的一家酒吧,他笑着说:"Now we know what we'll do on Valentine's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