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13-15 一束各色的玫瑰

(2017-01-16 12:59:39) 下一个

  周五8:33am Accent for four of us?

Sure! Want me to make a reservation?

  That would be great!

Tonight 6:15. I got a groupon for us as well. My treat tonight baby

  Thank you baby! How are you feeling?

Ok, still getting vertigo. Very frustrating.

  The medicine does not help?

Maybe it would be worse without it? Not sure but I still have vertigo.

  Should see the doctor again?

11:46am Dunno. For whatever reason now I feel perfectly fine.

  So glad to hear that! Kiss

Me too. It's just all kind of weird

  :-)

 

  12:56pm Thinking of you baby. How are you feeling?

Still ok thanks :) don't worry I'm making it through.

  :-)

下班后回到家,女儿和她男朋友都在,正跟爷爷奶奶聊天呢,他们来给爷爷奶奶送行的,我们一起照了几张照片。她晚上还有课,待了一会儿他俩就走了。

他过来带我和爸爸妈妈去吃饭,转了好几圈找不到停车位,就把我们放到门口,他自己去停车。妈妈这两天牙疼,点的三文鱼,我们三个都点的牛排,他还额外给我们每人加了一份虾。我俩喝啤酒,爸爸喝红酒,妈妈不喝酒,换的甜点。妈妈说还是西餐好吃。回到家,我打开他送的生日礼物,原来是一红一白两瓶酒,是Princess Bride的,还有两张电影票。

周六早上,我俩早早醒了,到八点多才起来,爸爸妈妈都等急了,送他们到机场,帮他们连上Wifi,看他们过了安检,墙上屏幕显示安检和过关一共需要26分钟,所以我俩去了附近的Timy喝咖啡,四十分钟过去了,爸爸妈妈没有联系我们,应该是顺利过关了,我俩到Mall里逛Lululemon,他自己买两件,又给我买了两件,就到密室逃脱的地方等Y他俩,我们这次发挥不好,没有通过。然后就去午餐,Dadeo我俩曾经去过两三次的地方,吃得不错,A付的款。然后又去了只有周末才有的农贸市场,买了新鲜的苹果,冷冻的炒面。

他兴致很高,要邀请Y和A明天来吃海鲜浓汤和Cheese bun, 理完发,我们去采购,一进门,他就让我挑花,我选了一束各色的玫瑰,和一把满天星。他以前给我买过全粉色、全黄色和全红色的玫瑰,今天是各种颜色都有,又香又美。

早上帮爸爸妈妈搬行李,把他的腰累到了,晚上我俩窝在沙发上,老老实实看电视剧“3%”。

周日早上醒来,因为只有我俩在家了,所以很尽兴。去附近那家法国餐厅吃饭回来,终于开始画我们的油画了,画着画,看着Bob Ross,喝着红酒。他对好闹钟,我三点半要去练习合唱,他说:“等你五点多回来之后一起做饭好不好?”一个多小时我们的饭就做好了,他拍了照片让我发给 Y,馋她。因为Y今天要学习,所以他俩没能来。

继续画画、看电视剧,不知不觉11点了。美好的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