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70112 周四 月亮很美

(2017-01-13 10:20:59) 下一个

今晚会住在我这里到周日,他今天有点不舒服,Vertigo,他说:"You should find a younger model." 我俩吃完饭出去买药,需要等大约十五分钟,他说要不要找个地方Necking?呵呵,学了个新词。买了四十多的彩票,往常他买二十。溜达到超市买了点牛奶和Cheese。今天是十五,月亮很美,我告诉他月亮上有嫦娥、吴刚、一只玉兔和一只蟾蜍,还有一颗砍不死的树和捣药用的工具。我俩停在上次赏月的停车场赏月聊天。他边按摩我的脚边说:“Beautiful moon, beautiful woman, beautiful feet."他并不是什么恋足癖,只是因为我喜欢,而他呢,总是想方设法尽量地Please我。

周六我父母就要去美国了,他问我是不是明天晚上带他们出去吃个饭,我说好啊,他还蛮细心的。

他说他父母去世之后,家里的照片没有保存好,被他姑姑收养后,家里人又不经常照相,所以他小时候的照片很少,大概十几岁之前的只有两张。

他给我看他学中文用卡片本,小小的由一个钥匙环穿起,可以放在衣服口袋里,已经写了好几页,每页都是一面写的拼音,另一面是英文注释。他对自己的学习速度很不满意,有点着急。

他说十七岁的时候,他参加演讲比赛,还得了省第三名。内容是关于广告对人们的误导。

给他看国内人划拳的视频,光着膀子,那气势看起来挺吓人,呵呵。

床上,他还是像往常一样的细心地照顾我,完了又不让我摸他,说我累了,他也累了,然后他就硬硬地抱着我睡了。

早上被他亲醒,折腾了一遭,又睡去。然后我洗了个超级快的澡,大概不到一分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