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1203-04 浪漫周末

(2016-12-05 13:39:18) 下一个

昨晚很激烈,今天早上又继续。将近十一点才起床,到附近一家法国餐厅Brunch,味道不错。回来去采购我们打算做海鲜浓汤和Cheese Biscuit的材料。他要买花给我,我挑了一束红玫瑰配满天星。

下午我们俩喝着红酒,闻着玫瑰花香,玩了一会牌。因为要去送餐,再加上外甥的车需要修,接送他跑来跑去,又拐了一趟他办公室取衣服和给我买的一个水杯,所以晚上活动之前没有时间做饭了。他说晚上的活动,可以喝酒又不是Party,要穿特别的衣服,又在Downtown,所以我猜是冰球比赛,被我猜对了。他要取三百现金,附近没有ATM,我正好身上有两百六,就都给他了,他说回头还我,我说不用。冰球加时赛3比2赢了。我们到旁边的新赌场逛了逛,玩了一会儿牌九,我俩都不会玩,赢了$17,回来都一点半了,他把剩下的钱又都还给了我。

周日又晚晚地起床,他的腰疼得又厉害了。早上我就没有让他太辛苦。出去Tims吃了一点东西,拿上咖啡,去给他理发。回到家,我们开始做饭,忙活了半天,试了他新给我买的Food Prosesser,效果还不错,这西式的饭爸爸妈妈也都喜欢,就是忘了拍张照片。下午我换上运动内衣。。。他对我很好很温柔又有耐心。晚上在沙发上看电影,又看了一集电视剧福尔摩斯。看的时候,说要不我们今年去欧洲旅游,明年再去中国吧,我说都行啊。

周一早上,我醒来他已经洗完澡了,他说看我睡得很香,亲我的脖子都没有反应,就没舍得叫醒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