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1107 看芭蕾

(2016-11-08 13:42:02) 下一个

5:35pm,提前十分钟到了约定的地方,他看到我带着爸妈,有些意外,我忘了告诉他是我们四个一起去看芭蕾。然后到旁边点了两个大号三明治。剧场里都是中国人,我说No kiss,他一再问我为什么?我有点尴尬,就磕磕巴巴解释起来,他就笑了,说逗你玩呢。剧场里窄窄长长的扶梯上,倒是可以亲亲的好地方。他站在我后面低一阶,这样他只比我高一点点,几乎是脸对脸,很方便亲吻。我看看前后,偷偷亲一下,又看看左右,快速亲一下,后来他开玩笑说他喜欢这里的电梯。

今天他纯粹是照顾我才来看的,他觉得芭蕾是女人喜欢的东西,他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不过今天的表演水平确实很一般,连我都有点想中途退场。散场后先送爸妈回去,他收拾了一些自己的东西,说要放到单位。送我到见面停车的地方,我们分头行动,他去Peggy家取我团购的东西,我直接到朋友家,今晚我们要住朋友家。明天早上我要帮朋友送孩子,因为已经有点晚了,所以做爱有些匆忙,如果我没有准备充分的话,他的就显得太大了,很有点痛,忍了半天,差点就坚持不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