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1106 Sunday Talk

(2016-11-07 11:04:34) 下一个

周五下午

Too bad I was working all day the weather was incredible

  Yeah! Worked at home?

Yeah

  Tomorrow will be nice wheather too

Cool!

  What would you do tomorrow?

No plans yet

  Bring the kids enjoy outdoor

Agreed!

  How is your back?

It's ok

  A little better?

Yes a little better

周六12:30

  Baby what time are you coming?

Not sure is before or after supper better for you?

  The earlier the better ;-)

Ok.

发完短信我就开始准备晚饭,拿出阿根廷红虾、两条鱼,开始慢慢收拾,虾头做豆腐白菜汤,西葫芦擦丝准备摊煎饼,家里还有熬好的粥。摸摸索索慢慢腾腾地在厨房待了几个小时,心里觉得很幸福,看来我真是很爱他,不过我俩从来都没有说过爱这个字。

五点半之前他就到家了,帮我摆桌子的时候,正好我们都到柜子那里拿碗盘,我们面对面靠得很近,我顺便抬头亲他的时候他先躲了一下,我有点奇怪,他说你爸爸在旁边呢,看见该不高兴了,我笑了,上次我俩靠在床上看电影的时候,我爸过来替我们把门关上了,猜他大概不习惯看我们俩亲热的样子。他兑好一杯巴西酒,味道还不错。吃饭的时候我说周六你出差回来,不能在这里住,一会儿吃完饭我再跟你详细说。

吃完饭,他挑选精油,点上香薰,选定我喜欢的蓝色灯光,放上轻松的吉他曲,铺好浴巾,手里拿着按摩油让我脱掉上衣趴在床上,帮我按摩起脖子和后背来,最近一段时间我的颈背特别酸,肌肉紧张得厉害,感觉肩膀都缩起来放不下了。我捣乱地翻过身来,抓住他已经暴涨的地方,他把我的手拿开。他知道我喜欢他隔着一层布抚摸我的胸部,所以看到我穿着运动胸罩,就说是不是我们先按摩其他部位啊?他极有耐心地亲吻抚摸我,直到我已经很累了才把我翻过去,按摩起我后背来,仍然是特别耐心地按摩了好久,我问他累不累,他说Shi,relax。翻过身来看到他脉脉的眼睛,他上来伏在我的身上,低下头来亲吻我的嘴唇、脸颊、脖子,一溜亲下去到我的乳头上,然后把我的内衣脱掉,说 I kind of like this game. 我问他什么Game。他说 Taste you, 按摩,然后再 Taste you, 再按摩,他就这样一直亲到下边去。他一点都不厌烦地再次按摩我的背。直到我说我感觉好多了,他才停手躺在我旁边。今天是第22天了,所以我俩都很放松。

当我们平静下来我躺在他的肩窝里胸口上,他问起周六的事。我说我丈夫要过来了,他睁大了眼睛说:“Are you serious?" 我说:”是的,他要过来取他的枫叶卡,没有人能替他取,时间也是不能再次改的了。” 他悠悠地说 You miss him?我说他过来大约一周的时间,机票还没有订。我安慰他说,我不想他的,而且我们已经很久没有Sex了,年初我回国的时候,两周时间在一起,我们都没有Sex的,我们俩就像是朋友。互相并不问对方的关于男女朋友的事。他说说不定他也有女朋友呢。我说我不知道,也没有问过。他问是不是需要把他的东西拿走,我说最好是把你的衬衣拿走,其余的我打算收起来,不想把衬衣都压皱。他一付有些受打击的样子,说:I don't own you. You don't belong to me. 我说:But I think I belong to you. 他搂紧我一下说:Thank you。我就随便问了问他俩的现状,以前我们从来没有认真说起过。他承认他跟他妻子偶尔还有性生活,主要是夏天出去露营的时候。他说他的妻子十三年来都没有出去工作,以前是老师,后来又学习过会计和Payroll什么的,但是从来都是找各种借口不去工作,天天就是在家看电视。控制欲很强,而且很聪明,知道怎么样让他感觉Guilty,让他觉得自己很自私,要抛弃她和家庭。他说他们俩年初签的分居协议,实际上只是财务方面的,他们还是住在一起,同一个房间。他分给她大约60-70%,为了避免银行的罚款,明年秋天之后房子才可以卖,而且卖之前他准备把房子再休整一下。我问他,孩子的抚养费到他们十八岁就停了,可是,是不是她的费用是没有尽头的,如果离婚后她仍然不工作,他也一直要分一半收入给她。他说是的,没有尽头。不过他希望几年以后他可以退休,等他的公司卖掉,他持有的股份不属于收入,就像彩票奖金一样,都属于是分居协议之后的Asset,不属于收入,不用分这个给她。他说要想自由不得不付出代价,有时候也觉得累、麻烦,是不是干脆就放弃离婚的想法算了。

我说天不早了,我们去刷牙吧,他搂着我说,再躺一会儿吧,觉得这样搂在一起很舒服,刷牙回来就找不到这样舒服的Spot了。我笑了笑,他又说,不过你总是能找到舒服的Spot。我说是啊,我正要这么说呢。他说本来是问你周六的事,怎么扯了这么多我的事,你和你丈夫那边的情况是怎样的呢?我说我俩就像是朋友,聊天内容都是关于其他人的,什么孩子了父母了或者其它的事,几乎没有什么事有关我俩,像你是不是想我了之类的话是没有的,而且我俩也不吵架的。

他亲亲我的肩膀,用中文说:“晚安宝贝儿!” 我也说晚安宝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