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913 Have I scratched your itch, baby?

(2016-09-14 14:15:31) 下一个

I need to move tonight. Walk or Yoga if possible.

  Yes, so do I. I have really stiff shoulders and back!

I need to meet an upset customer at 5 will be there after.

 

  (6:29pm) Coming soon baby?

Very soon

 

今晚他安抚了一位生气的客户之后过来,我们和爸妈在家随便吃了点饭,他说公司本来安排活动在周四,他给改成周三了,因为他周四有更重要的人要见。我就看着他甜蜜地笑。然后他带我去W Ave走了走,路上什么废弃的电话亭啊,或者这里那里啊,都是我们停下来亲亲的地方,还吃了冻酸奶。本来他还有点工作要做,打算送我到门口就走的,听我说后背肩膀酸,他就上楼来,放上音乐,铺好浴巾,要我拿过按摩油来,帮我按摩了一会儿。中间送月饼的来了,他让我趴着不用动,自己下去跑了一趟。后来又认认真真爱抚我半天,搂着星眼迷离的我问,Have I scratched your itch, ba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