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828 蓝莓酱口红

(2016-08-29 13:45:08) 下一个

2pm eta. Too late for that place?

  It would be ok I believe

Ok want to just come down when I am close?

  Sure

Ok

I have something that should go in the fridge. I'll pop up then we can go.

  Ok

等他到家看到我,很高兴,说喜欢我新做的头发,说Very sexy。我没有涂口红,抹的蓝莓酱,都被他吃掉了,呵呵。看得出来他非常想我,他坐在床边,紧紧抱着我,头埋在我的胸前,几乎是叹气一样地说,I missed you!

时间比较紧,我们先去饭店吃饭,其实我俩都不饿,不过我订的月饼得去拿。一边吃饭,他一边给我看照片,讲旅游的过程,他兴致很高,都没好好吃饭。

回到家。。。他其实不怎么甜言蜜语的,当他说的时候,你听得出那的确是他很真实的感觉。肉文我不会写,但是真值得一写,过后我们缠在一起,他说他跟一个朋友在BC见了见面,跟她讲了我们的事,这是他第一次跟朋友谈起我。说她好羡慕我们,他说以后有机会一起去她那边玩的时候,跟她见见面。我也告诉他上周末,我对女儿谈到他,说我俩从来不吵架。

我说九月份我们有个演唱会,他说想去看,我说我还没有想好,大家都认识我,我还不想把他介绍给朋友,除非他老实坐着,不牵我的手,如果他愿意我就带他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