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803 不同意见

(2016-08-04 13:29:10) 下一个

(5:17pm)Up for a late supper tonight? Or have you already eaten?

  I ate a little, but want to see you. Coming soon?

Yes trying to get out of the office.

  :-)

On my way

今天约了人换钱,在南边挺远。所以取消了今晚的Hiking和太极。等他到了以后,听说要去那么远,就对我说,他只是想过来待一会儿,休息一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就回去加班了,说对不起。我说那好吧。他又说要不我们就在那里就近找个地方吃饭,我说我本来也是这样想的,我说我们可以先吃饭,他说你先办事。我就说,你已经很饿了,我可不想让你等,就像我自己,一饿的话就容易烦躁,(学习了两个新词 grumpy 和 grouchy)我不想让你烦躁。约在A&W,他先去买了吃的。Tia 和她妈妈一起来的,她一见到他就连连说他好帅呀,我男朋友也是老外,不过他一点都不帅。

办完事回到小区才不到八点,他说要回去,我说还早吧,上去待一个小时?他说:You promise?我说好。一分钟都没有浪费!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有了不同意见,不过两个人都没有着急,处理得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