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719 去画画儿

(2016-07-20 11:25:57) 下一个

本来说好晚上我们在画画儿的餐厅见,他临时改主意又来接我,他专门为我下载了好多我喜欢的歌在车上,当我选歌的时候,车里正在播的是中文课程,嘿嘿,他还蛮用功的。

吃饭的时候跟我说起八月份他要出去旅游的事,说我能去就好了,不过也只是说说而已,他们一家四口去,我问现在他们两个怎么样了?他说她还想努力挽回,他真是搞不懂她,说如果可能回头的话,不早就回头了吗?试过很久很多次了,该放弃还不放弃,真不明白她为什么还要这样。然后他告诉我说去年夏天的时候他提出的分居,而且今年一月份他们也已经签了协议。

我本来以为这个周末他不会在这里,我买了中国人包场的电影票,所以我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不过不能牵手哦,他有点小意外。

画画儿的时候他突然又对我说,I like you. You are okay. 又眨眨眼说,Just okay. 我笑了说 I like you too. You are better than okay.

我腿上有几个蚊子咬的包,从餐厅出来他就拐去超市,帮我买药膏,他经常比我还记得我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