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705 中奖计划

(2016-07-07 07:38:32) 下一个

I'm buried at work tonight, sorry.

  Shrimp fried rice. Tempting?

Very...

  ;-)

If I come for supper I can't stay long. Not sure you'd want me over still?

  I want you

Ok I'll be over soon. Hate to just eat and run but I could use a break. :-)

  :-)

边听他聊着工作上的事,边帮他把葱挑出来,把虾尾剥掉。炒饭就啤酒,饭后去门口散步,路上我问他如果他中了彩票大奖,第一件事会做什么,他说辞工,把他的公司股份低价转让给他的合伙人,雇专家管理他的钱。然后带上他的Someone special先去欧洲旅游,坐在埃菲尔铁塔附件画埃菲尔铁塔。关于谁是那个Someone special,他说那要到时候看身边是谁了。如果是现在的话,当然就是我了。他问我,如果是我中奖的话呢?我说我会打电话给我的朋友和亲戚借钱,呵呵。我说我就不能有钱,因为一有钱,总是有人替我花。他说你很聪明。不过他身边没有这样的人,只有他的孩子们花他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