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703 周日

(2016-07-04 13:14:55) 下一个

I'll be in town around 3 tomorrow.

  The show would be over around 4:00pm. It starts at 1:00pm. (The address) It's very close to my place.

Ok tty after the show.

  Could you pick me up tomorrow?

Of course.

  Thanks.

出门晚了,所以开车过去的,而且还忘了带电话。看完表演一出门看到他在大厅坐着等我。一把拉住他就走,都没有跟任何人道声再见,不想让人看到他是在等我,全都是中国人,他太显眼了。

他的Q7拿到了,但是放在家里,这周不能开,牌照还需要几天才能办好。挂着Dealer的牌被警察拦住了,说可以给他上千的罚单和什么什么等等等,后来又说这次不罚他了,让他开回家,停在自家车位,直到办好牌,这几天他还会去检查,如果没有停在那儿,就可以逮捕他。好严重啊!

看到我穿着上次买的黑色带状内衣,他的眼睛里冒着火,反应强烈,兴致高涨。

到小桥上走了一下,他说被拆之前我们得尽量多去走走,这里有我们好多美好的记忆。

去A&W买吃的,我很饿,说要两个Mozza,路上他说一会儿你能让我咬一口Mozza吗?我说不能。开了一会儿玩笑,我说这下你知道我是什么人了吧! 回到家我们一边吃一边看电影非诚勿扰。

临睡的时候,他说明天他跟朋友一起,这周我们只有周二再见,周四他就要回去。我问他周三也跟朋友一起?他说是,我又问他周三做什么?他说还不知道,可能就是聊天看电视什么的吧。接着他说:“为什么问?我应该什么都得告诉你吗?” 我说:“因为你给我一天时间,给你朋友两天,我以为你有什么特殊安排。” 他说:“没有,要不我明天跟他说我忙,然后过来?” 我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