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509 公司搬到新地址/Ghostbuster

(2016-05-11 11:00:16) 下一个

手机忘在单位了,他每次来之前会联系我一下,我还有点担心他联系不到我的话是不是会来。六点二十,我正在等他吃饭,他自己进来了。其实他只是发了个微信说五分钟到,就直接过来了。

我准备了材料要做大盘鸡,又觉得有点乏味,临时改做了煎鸡腿,快熟的时候又把配菜土豆芹菜和甜椒都放进去,还蛮好吃的。今天是搬到新地址的第一天,很多事,他忙了一整天,腰又开始痛了。

他又谢我做了饭给他,说我们本来可以出去吃的。后来还没怎么碰他,他就兴奋起来,我们从高脚椅上挪到沙发,又从沙发换到床上。后来我按摩了一会儿他的腰。他找出电影Ghostbuster,又去拿来一堆零食,我们就懒在床上边吃边看电影,真是很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