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爱相伴的日子 20160106 打台球

(2016-01-08 12:48:31) 下一个

Supper ideas? Eat in then skates? Or skates then pool/food?

  Hungry

That doesn't really help

  Supper first at least :-)

Eat then. I'm 15 mins out

  Ok

今天不是我做的饭,放了辣椒,不会合他的口味,而且做的也不多,所以我就没有等他,随便吃了一点点,不过我心里感觉不太得劲,因为人家一看就知道没有邀请人家吃饭的意思,虽然我让了让,但是他也没吃。

一起去看冰鞋,帮我挑选,脱鞋、穿鞋忙了半天,最后都不太合适,回头再去其他地方看看。他说昨晚他自己去逛了一下,没有买到想要的衬衫,我问了他,大约是16的尺寸。今天晚上是他开我的车,我的车需要加油了。

他看我情绪不是很高,问我怎么了,我说是因为他没有怎么亲我,他说,原来如此啊,不过我刚才还帮你揉脚了呢?后来问我是否还想去打台球,我说想去,他又问这次谁会赢,我说大概是你吧,几乎每次都是你赢,他觉得我不够积极,说我从来都是说我会赢,他喜欢我这样说。我先赢一局,其实是他把大部分球打进之后,我先把九号球打进而已,这种玩法就是谁先把九号球打进谁就赢,我是占了规则的便宜。最后2:2平。

回到家九点半左右,一小时,两个人都很好。早上我找出药来吃,有点不放心,上个月四号来的,一直到现在没有反应。不过解个心疑罢了,其实30号那天也那啥了,现在吃药也不会有什么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